20170423_124834.jpg

  

 

我希望

 

 

我希望,

太陽升起之時,

我與大地上的萬物一起甦醒。

平靜地生長,風調雨順,安詳寧靜。

 

 

我希望,

藍天之下,有清風掠過,

沉重的身體變得輕靈。

每一次呼吸,都幻化成雲朵,

千姿百態,隨心所欲。

 

 

我希望,

在自己熟悉的城市。

無論走到哪個角落,

一公里內都有我的朋友,

敲響每一扇房門,

都會有熱情的笑臉相迎。

 

 

我希望,

一生都有朋友相伴,

喜樂有分享,冷暖有相知。

同量天地寬,共度日月長。

 

 

我希望,

相知者能相愛,相愛者能相知。

有相怨,無相恨,人間太平。

 

 

我希望,

老者慈善從容,幼者聰穎無憂。

少年有理想,壯年有擔當,老年有依歸。

 

 

我希望,

得意者不囂張,失意者不猥瑣。

有錢人不跋扈,沒錢人不落魄。

成功者有天地,失敗者有退路。

 

 

我希望,

睡眠深沉,在幽長的甜黑之鄉,

換骨脫胎,重新生長。

 

 

我希望,

人們衣食無憂的同時,更能內心無憂。

生活脫貧,精神脫困。

 

 

我希望,

有朋自遠方來,歲月不改其性,

紅塵不染其心,傾心暢談,大杯痛飲。

 

 

我希望,

遠遊之日無牽掛,居家之時無妄思。

行無羈,思無邪。

 

 

我希望,

長河悠遠,歲月無痕,

大地不老,陽光普照。

  20170423_124841.jpg  

◎轉貼心靈優美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望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