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7_132251.jpg

 

 

活出自我!

 

 

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

遇事了,才知道誰對你真心。


有些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

有些人,只會火上澆油,不會坦誠相待。


花開了,會謝;

時光走了,不會再來。

珍惜該珍惜的人,做自己該做的事,

別在乎其他太多。

 


話再漂亮,不守諾言,也是枉然;

友情再濃,不懂珍惜,也是徒勞。


人生,

因緣而聚,因情而暖,

因不珍惜而散。


活著,就要善待自己。

別跑到別人的生命裡當插曲。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來了,就熱情相擁。

走了,就坦然放手!

 


不屬於咱的東西,咱不要。

不是真心給自己的東西,不必稀罕。


時間在變,人也在變。

有些事,不必解釋。


信任與否,就在人的一念之間。

活出自我來。

懂你的人,不必解釋;

不懂你的人,何必解釋。

 


心情再差,也不要寫在臉上,

因為沒有人喜歡看;

日子再窮,也不要掛在嘴邊,

因為沒有人無故給你錢。


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

因為沒有人無條件替你幹;

生命再短,也不要隨意作踐,

因為沒有人為你的健康買單。


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

因為美好將在明天;

品性再壞,也要孝順父母,

因為你也有老的那天。

 


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

我怕回頭後看到背後捅我的人,

是我用心對待的人。

我不怕把心裡話告訴最好的朋友,

我怕回過頭她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

它那麼大,

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幫過你的人不要忘,

愛過你的人不要恨,

信任你的人不要騙。


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

但一定會讓你看透許多東西。

  20170727_132301.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珍惜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