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_144358.jpg

 

 

喜歡山茶

 

 

春光明媚的美好季節,

田園山林中的山茶花

正在悄悄地吐露猩紅流韻的美麗景緻,

隨著春風的輕輕吹拂

把春天的氣息渲染得紛外芬芳異彩,

淺淺地溶入祈望春意盎然的美好心靈中。

在山茶花吐露馨香的季節,

抬頭眺望田園山林中

漫山遍野鮮豔猩紅的山茶花,

把春色滿園中如詩沉醉的景色盡染得猩紅流光,

山茶花綻放的融融美景

漸漸地將我陶醉在其中留連忘返。

 

 

“春風吹拂田園山林,猩紅山茶吐露芬芳”,

吟誦著山茶花的唯美詩句,

我慢步走入了被山茶花熏紅的田園山林,

一種濃濃的花香

深深地吸引和感染我身體的每個細胞。

山茶花在我心中是最美麗的花朵,

在春暖花開的季節,

它將一抹濃郁的馨香

散發在家鄉田園山林的每個角落,

讓它陪伴人們渡過溫暖春天的美好時光,

於是它便成為了我為此

感到一份驕傲和自豪的花兒。

 

 

喜歡山茶

是我心靈深處與生俱來的一種唯美嗜好,

在山茶花濃情盛開的時節裡,

我讓自己的心靈慢慢放鬆下來悄悄融入其中,

並許下一個春天裡嶄新而愜意的美好希望;

讓我充滿了對未來的浪漫憧憬,

就像是特別鍾情和喜歡山茶花一樣的美好感受,

讓我至今津津樂道地

體味著花韻花濃的春天風光。

 

 

閉上雙眸靜靜地吮吸著山茶花郁香,

在心底湧動一絲絲花香的回味,

也讓我漸漸在萌發對千里之外好友

一份遙遠的牽掛和眷念。

在春色流光的日子裡,就讓火紅流香的山茶花,

在春風輕輕吹送

遙寄一絲對遠方朋友的溫馨祝福和問候,

讓他們也能夠親身感受,

千山萬水之外一份濃韻山茶流淌的風光。

因為喜歡山茶花的馨香,

因此我也才讓一顆深深喜歡山茶

流韻時節浪漫美景的愉悅心境,

也盈滿了對遠方好友太多的美好情誼。

 

 

我喜歡春意闌珊的景色,

喜歡春天裡山茶花盛開的美麗風景,

喜歡它們在美好的季節裡

給人們帶去的一份愉悅享受和甜蜜溫馨;

我喜歡春天裡

被山茶花熏染得火紅如霞的田園山林,

喜歡春色裡

被山茶花浸染得猩紅流淌的涓涓溪流;

喜歡春天裡

被山茶花幽香中流露得一縷縷溫暖的陽光雨露,

喜歡春天裡

被山茶花渲染得一幅紅綠輝映的濃墨山水畫卷;

更喜歡在被山茶花沉醉中默默地感受一句

來自千山萬水之外好友的溫馨祝福。

 

 

我也喜歡春意盎然季節的美麗大自然,

其中更多的原因

就是喜歡山茶花吐香的相思情愫。

我也明白,

假如自己心中

不萌生出如此之多對山茶花的喜歡情結,

就意味著我會不欣賞和珍惜萬紫千紅、

異彩流芳的春韻景色;

我也喜愛大自然賦予人類

如此流光異彩的春色風景,

我懂得

假如不喜歡山茶花綻放中所蘊含的美好事物,

我就會不知道生命的難能可貴;

我更喜歡春天的山茶花氤氳的旖旎景色。

曾經無數次我想像把自己變成一樹樹一林林,

能夠包納春天裡所有美好風光的山茶花,

把春天裡的所有美好景緻都珍藏在自己的懷中,

在紅韻飄香的春色中

緩緩地散落一地春天的濃情風光……

 

 

山茶花綻放春天的季節裡,

儘管這美好的春色

會隨著時間的流失而稍縱即逝,

而我喜歡山茶花的一種快樂愜意心情

會始終不會改變,

在我的心裡

卻始終盈滿太多對山茶花更加喜愛的眷戀情懷。

因為喜歡山茶花,在春天來到我們身邊的時候,

才會寫意太多瑰麗多姿的美韻風光;

因為喜歡山茶花,充滿美好希冀和憧憬的心靈

才會洋溢著一份青春活力和拼搏向上的激情。

在山茶花盛開季節裡,我遙遠的夢想裡

也會吟唱出一曲讚美春天的動聽音符;

因為喜歡山茶花,我已經不能放棄

我對柔柔春色中那麼多喜歡的美好事物。

 

 

“春韻漸漸揮灑濃韻,山茶花悄悄綻放馨香”,

正是我一生中真正喜愛的一道美麗景光。

在春天山茶花悄悄染紅田園山林的時候,

我會在自己心田播下一顆美麗的種子,

讓它生根、開花、結果,

在我的一生中珍藏一份

像山茶花一樣的妖嬈絢麗的美麗季節……

 20180118_144404.jpg 

◎轉貼心靈優美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茶花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