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_122808.jpg

 

 

山茶飄香

 

 

漫步在花紅柳綠的美好季節,

看著猩紅嬌豔的山茶花在悄悄地綻放清香。

一片遼闊無垠的田園山林中,

猩紅的山茶花

在隨著春風的輕輕飛舞靜靜地吐露韻香,

山茶花中盈滿一絲遙遠眷念的情懷。

 

 

在一片空曠寂靜的田園山林的土地上,

吮吸著猩紅的山茶花飄散著淡淡的清香,

氤氳一絲春暖花開時節裡昔日的美好回憶,

心裡感到非常欣慰。在春意盎然的輕風裡,

一種蘊含猩紅的山茶韻香

在滌蕩著心中曾經留下的縷縷塵埃,

也默默地牽動著

我春意盎然的季節裡泛起的一份牽掛情懷。

在猩紅的山茶花靜靜盛開中,

我的一絲千里之外的相思情意

被濃濃地寄予在相思綿長的猩紅山茶花裡,

讓我深深地體味一份春色滿園的浪漫情懷,

一份隔山隔水的掛念

也被深深地鐫刻在春天的季節裡。

 

 

在默默綻放的猩紅山茶花中,

我隱約地看到了你若隱若現的身影。

每當回憶與你相識邂逅的美好日子,

我才深深地感悟到大千世界是如此的絢麗多彩。

在花紅柳綠的春天裡,

猩紅韻香的山茶花在春天的微風中

歡唱出一曲悅耳動聽的美妙韻律,

在輕輕吹拂的春風中

依然珍藏著淡淡的遙遠思念時,

你我靜靜體會

收穫成功時的一份心花怒放和心情舒暢,

在遙遠之外的土地上也在蔓延花香。

 

 

猩紅的山茶花吐露芬芳的遙遠土地上,

那原本屬於你的一片美好天隅,

在山茶花輕輕搖擺舞動中

溫存了一份淺淺的眷念,

才顯得嬌豔多姿而美麗無暇;

在山茶花濃濃飄香中存留的濃墨,

烙印下一篇抒發和讚美春天的詩句時,

才顯得濃郁馨香而心情激盪;

宛如思念沉醉時萌發的一縷夢想,

輕輕地溶入心靈深處的呢喃春語。

一份真摯而浪漫的溫馨祝福

是我默默雋永時的浪漫詩行,

於是在遙遠之外山茶花盛開的土地上,

我默默地註視和等候你,

期待你從千里之外的地方悄悄地來到我的身邊,

把春天裡所有的柔情掛牽,

都寄予在春天山茶花的靜靜盛開中溫存流香。

 

 

漸漸地我明白了,

溫暖的春天

是最容易讓人湧動思念的一份感動和憂傷,

是千山萬水之外心靈與心靈渴望的一次次碰撞,

也是眼睛渴望眼睛的相互重逢的美好感受。

在山茶花淡淡的飄香中,

我把一份遙遠的相思心語寫滿心房,

你將一縷千里之外的濃情祝福悄悄收藏,

隨著春光明媚的暖暖輕風,

慢慢地飄落到彼此的心田,

散發一片猩紅山茶芳香的濃情氛圍。

山茶飄香,蘊含一份淡淡的相思和繾綣,

讓我在千里之外的土地上,

在春天皎潔月光的夜晚裡珍藏於心間。

 

 

遠方的好友,你能否告訴我,

在那猩紅山茶花散發的幽香裡

寄託和表達的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或許那是在遙遠他鄉

你捎來的一份美好春天絮語;

或許那是在相思湧動的一份雋永詩箋裡,

盈滿了我陶醉在

春溫暖花開時節心靈的一份欣喜和愉悅。

 

 

也許春天一絲柔柔的輕風裡,

溢滿了太多的眷念和美好的憧憬。

在猩紅山茶花的濃濃飄香中,

但願我們彼此之間能夠相互體味一句

相互牽掛中的問候和甜蜜祝福。

在春光明媚的旖旎風光裡,

吐露出一縷滋潤心田的暗香,

在猩紅山茶花濃香的深情土地上,

緩緩地游弋在深邃遼闊的天宇中,

遙寄一份猩紅山茶花的溫馨甜蜜和浪漫愜意。

 

 

猩紅的山茶花在漸漸地吐露芬芳,

飄蕩一絲流滿大地蒼穹的別樣風景。

在春意闌珊時節中,一份山高水長的美好牽念,

隨著流淌的絲絲濃香,

輕輕地縈繞迴盪在

灑滿陽光雨露的融融春天裡低吟淺唱……

 20180122_122812.jpg 

◎轉貼心靈優美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