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3_160452.jpg

  

 

守心自暖,淡看塵緣

 

 

繁華三千,

看淡即是雲煙,

萍聚萍散,

想開便是天晴,

人生本是一場場相忘,

也是一場場相遇。

 

 

如果,你是我的過客,

我會為你停留在最美的時光裡,

待到光陰褪去你的紅妝,

我依然記得你最美的模樣。

如果,你是我的歸人,

我會陪你溫柔如詩的歲月,

驚艷似水的流年,

守心自暖,淡看塵緣。

 

 

流年暗換,

總在輾轉中漸行漸遠,

天空,

時而晴朗,

時而陰沉,

早已習慣了享受孤獨,

習慣了與風雨同行,

習慣了將悲喜盡數隱藏。

 

 

只將明媚,

贈與時光,

我在流年的風中,

等一場雨,

滋潤心靈,

在明媚的陽光裡,

等一場花開,

芬芳生命。

於紅塵中,

依傍一朵蓮的恬淡。

 

 

植字成蔭,

安靜清喜,

書眉間清風,

書人間煙火,

與時光相擁,

與光陰說禪,

歲月,

便在我的眼中溢滿了馨香的暖。

  20180313_160446.jpg  

◎轉貼心靈優美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塵緣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