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5_135040.jpg

  

 

踏實做事,真誠對人,簡單生活。

 

 

緣分別勉強,順其自然就好,

是你的,趕不走、跑不掉、何須求、何須找;

不是你的,抓不牢、求不到、不必留、不必要。

感情要珍惜眼前,

愛你的,有真心、有真言、會出現、會陪伴;

不愛你的,任你傷、任你慘、不在意、不想念。

 

 

感情別強求,不是你的情咱不稀罕,

掏心對一個人好,要看值不值得;

誰拿你當個寶,其實你可以感覺到。

永遠記住:

讓你病的人,給不了你藥;

給你藥的人,捨不得你病;

在乎你的人,怎麼都會呵護心疼;

不在乎你的人,咋地都會無動於衷。

 

 

活就活得,獨一無二不可代替,

不奢求人人喜歡,只要坦坦蕩蕩;

不需要人人理解,只要無愧於心。

不必壓抑,誰都有難言的情緒;

不要刻意,誰都有得不到的情意。

想哭時就任意流淚,釋放心底的委屈;

想笑時就盡情發揮,展示最真的心地。

懂你的人,自然懂你所有的心緒;

不懂的人,沒必要偽裝你的樣子。

自己的人生,本該自己做主。

 

 

別悲傷,活著不是為了難過的,

心情那麼重要,憑什麼讓別人來影響,來左右;

人心那麼矜貴,

幹嘛為忽略你的人,熬上時光,病了心臟。

在這個世上,誰是誰的誰,

誰也不是誰的誰,我才是我的我。

誰離開誰都照樣活,而且要活得更出色!

 

 

誰也不靠,靠自己才是正道,

人生給我風雨,我還你堅強生生不息;

生活給我壓力,我還你堅持創造奇蹟;

世人給我眼光,我還你優秀讚嘆不已。

活著,自己強比什麼都強!

別和自己過不去,因為一切都會過去。

人生只有回不去的過去,沒有過不去的當下。

別和事過不去,折磨的只能是自己;

別和心過不去,放下過去也放過自己。

人活一世,庸人自擾,其實就是自尋煩惱;

想開了就是幸福,想不開就是痛苦。

 

 

做事,問心無愧就好;

做人,心安理得就行。

只要情是真誠的,就愛得無怨無悔;

只要心是乾淨的,就活得有滋有味。

抬起頭,低下心,踏實做事,簡單做人!

人活著,就圖個隨緣自在,隨遇而安!

 20180315_135105.jpg 

◎轉貼心靈勵志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