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17_201758.jpg

 

 

溫馨季節,思念滿懷

 

 

溫馨季節,思念滿懷,願您聖誕快樂!

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

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您圍繞。

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

關懷您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在這充滿溫馨的季節裡,

給您我真摯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

我用所有的喜悅,為您祈禱,

願您在這一年裡平安、快樂!

 

 

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

在天空寫下您的名字,當流星劃過時,

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您!

星空中點點閃爍的熒光,

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

祝福您今年許下的心願,

都能一一實現在您眼前,

祝您佳節溫馨喜悅!

 

 

相識係於緣,相知係於誠,

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

總時時付出關愛,願好友平安、幸福!

且籍箴言般的鐘聲,傳達我至愛的情懷!

我相信,能夠成為祝福的,就是我們需要的;

我相信,能夠祝福的,都是可愛的;

在至愛的聖誕節,我深深祝福您!

 

 

選這張賀卡,

或許它能道盡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

每一種願望,也能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

每一個企盼,且寄予您深切的關懷。

美好的回憶中融進深深的祝福,

溫馨的思念裡帶去默默的祈禱,

多多保重,如願而歸!

 

 

在這嚴冬愉悅的節日,

願借這張小小的卡片遙祝您,平安,幸福!

願您有一個銀白色的聖誕。

一份小小的賀卡,一聲親切的問候,

願您,佳節快樂,聖誕開心!

 20181117_201749.jpg 

◎轉貼心靈抒情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祝福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