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_145631.jpg

  

 

情人節快樂,傾聽愛的聲音

 

 

星星是夜空的情人,

在黑夜裡明亮了夜空的道路;

花香是花朵的情人,

在花季裡芳香了花朵的生命;

你是我的情人,

在旅途裡溫暖了我的心窩。

今年的情人節,帶著清涼的雨滴走來,

讓情人在新年說出新的告白。

 

 

在我的心裡,西方的情人節

總是伴隨著綻放的花走進情人的世界,

浪漫的氣氛讓人深感陶醉。

而東方的情人節

是伴著濃重的古典韻味飛揚在情人的心裡,

高雅的姿態常讓人沉醉。

不過,無論是西方或是東方情人節,

只要有情人的每個日子都會盛放著幸福的溫暖,

而沒有情人的人卻會因為這一天而感到寂寞。

 

 

情人節,讓有情人的人越來越幸福,

讓沒有情人的人越來越孤單。

然而,細品這些細碎的日子,

並將它當做人生旅途中某一個小插曲看待的話,

或許就會明白,不管幸福或者不幸福,

其實日子總在流逝。

所以……

 

 

在這特別的一天,

如果你沒有情人,請你不要難過。

感情之事,可遇而不可求,更是不能勉強。

孤獨不是錯誤,單身不是罪過,

一個人應該過得更加幸福。

沒有了感情的羈絆,一個人走自己的天下路,

不用猜想今天誰對不起誰,

也不用擔心誰今天出賣了誰,

順心而獲得心靈的自由。

再說,屬於你的感情,它是不會讓你受折磨,

如果你會為自己的愛情而流淚,

那麼此番感情沒有真摯可言,也沒有幸福可說。

 

 

有些人,

習慣在這裡懷念過去的情人,或者羨慕的情人,

然後讓自己垂頭喪氣、悶悶不樂。

可是,你不曾懂得,有些遠走的人和未來的人,

他們只是一個概念,而不是實踐。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寂寞才說愛,到底愛的該不該……。

情人節會讓寂寞的人想到愛,

可是不能因為寂寞而讓自己更受傷害。

在現實中找一個缺口,

比在回憶兜一百個圈要強很多。

 

 

在這特別的一天,

如果你有喜歡的人,請你勇敢表白。

因為愛放在心裡不說,

就算放一個月,放一百年,

它也不可能養出小愛。

隱蔽於心的愛,

它沒有陽光的照耀,沒有兩個人的呵護,

它很有可能就凋謝在未曾面世的日子。

沒有人知道你的愛,

也沒有人讓你的愛茁壯成長。

有些愛,需要勇敢表白才能變得有血有肉。

 

 

無法向喜歡的人表白,

多數是因為心中有顧慮,抑或無法面對拒絕。

其實,假如這份愛會讓你牽腸掛肚的話,

那麼你更應該大聲說出。

在情人節這天,如果對方也是單身,

那麼你的表白

就會讓你的瞬間告別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了。

要相信一句話,只要勇敢面對,

就沒有過不去的檻。

 

 

在這特別的一天,

如果你有情人,請你認真把握。

佛曰:“百年修得同船度,千年修得共枕眠。”

緣分在你的身邊落地生根,

給你的人生增添一道明媚的陽光,

你應該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

因為有了愛,你的人生道路變得更加平坦,

因為有了情人,你的生活細節變得更加多姿。

此時,屬於你們的節日來臨了,

不管多麼忙碌也別忘了好好慶祝一下哦!

 

 

情人節快樂,因為有情人的相伴而更幸福。

每個人都渴望愛,

都希望愛情讓自己得到理想中的幸福。

所以,浪漫的日子裡,

選擇一個專屬自己的方式浪漫而過!

對了,千萬別覺得“我愛你”這三個字有點俗,

對於情人來說,這三個字的分量是不可比擬的。

說一句“我愛你”,

然後把這個“你”裝到你的心裡,

好好珍藏,專情呵護,幸福一輩子。

 

 

在這特別的一天,不管有沒有情人,

不管情人在不在身邊

都要記得珍惜自己的點點滴滴,

因為時間是真的不會回頭的。

人生路,不管以哪種方式行走,

記得不要給自己的心靈留遺憾。

 

 

在這屬於情人的一天,

我也不想給自己留遺憾,

所以親愛的請你聽我說:

當你心靈的海水枯竭時,我的愛就是你的甘泉;

當你靈魂的花朵凋謝時,我的愛就是你的芳香;

當你人生的道路迷茫時,我的愛就是你的陽光。

當你……

不管你遇上了什麼,我永遠都會在你的身邊。

 20181122_145637.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