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1_145108.jpg

  

 

關於青春的說說心情

 

 


一、 寧思靜悟,在一份淡泊中,回味時

光裡那些靜好,那些明媚。讓生命的過往

在時光裡安然沉靜。這個世界,有人忽略

你,就會有人關注你。所以,我們不必把

什麼都放在心上。該遺忘的遺忘,該銘記

的銘記,開心快樂才是我們最終的根本。

 

 

二、 這世間的愛與恨,沒有對和錯。如

果你愛的人,離開了你,請相信他真的無

意。而是因為,那個叫緣分的詞,寫到了

盡頭。或許有一天,天涯相逢,你已叫不

出他的名字,也想不起,彼此攜手同遊的

時光。但你始終無法一乾二淨地忘記,他

的好。

 

 

三、 每一年被初夏秋冬譜寫,我的心情

跟隨著四季被感動填的滿滿的。

 

 

四、 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

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五、 我突然就覺得自己像個華麗的木偶

,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可是背上總是

有無數閃亮的銀色絲線,哪怕一舉手一投

足。

 

 

六、 這麼多年,這麼多人經過我的生活

,可是為什麼偏偏是你,看起來好像最應

該是過客的你,在我心中佔據了這麼重的

地位。

 

 

七、 你出門總是忘記帶鑰匙,我要留著

雙腳好給你開門。

 

 

八、 我頭髮上淡淡的青草香氣,化成風

也不敢和你相遇。我的心事蒸發成雲,再

下成雨也捨不得淋濕你。感謝我不可以住

進你的眼睛,所以才能擁抱你的背影。躲

在安靜角落,不用你回頭看,不用珍惜。

感謝我不可以擁抱你的背影,所以才能變

成你的背影。

 

 

九、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將經歷無數的

風雲起伏。小時候擔憂考試,青春初戀時

,非卿不娶非君不嫁,一直到進入社會,

往往犯錯但儘管經歷這些,如今不是仍然

還是好好地活著麼?昨日所有的一切到如

今不過一笑庇之,人,只要生存著,一切

都會過去。

 

 

十、 流水年華,我們總是害怕,時光會

帶走溫馨的相遇。其實,光陰帶走的只是

虛幻的擁有,沉澱下來的是真情守候。滾

滾紅塵,學會隨緣聚散;世事滄桑,自已

妥善安放。留下來的,一起春暖花開,傾

心珍惜;錯過了的,要相信下一站會柳暗

花明。

 

 

十一、 時間沖不淡思念的酒,距離拉不

開思念的手,身份隔不開思念的心,我想

和你說的是,不管時間多久,距離多遠,

身份多高,我都不會對你有所改變,你就

是我今生唯一,我願意用我此生來守護你

,讓你做個快樂的寶貝!

 

 

十二、 有些時候,愛情是我們手心的氣

流,抓得越緊,它逃逸得越快。所以,我

們要給愛情留白,只有空間適當,愛情才

會健康成長;又有些時候,愛情是我們心

靈上的風景,只有處於確切的位置,才能

讀出它的韻味。我們要和愛情保持一定的

距離,學會多角度、多層次地欣賞它,這

樣的愛情生命才會長久。

 

 

十三、 今夜的星空如此美麗,也許是因

為你在我身邊,所有美好記憶浮現在我的

眼前,我依然對你那麼依戀,好想把你擁

在懷裡,去海邊看那流星許下心願,就讓

我這份真情再次融化你我,那顆受傷又冰

凍的心從此而改變,我已經變老了也已經

變好了,我們這輩子還能在一起嗎?

 

 

十四、 下次你再想哭的時候,叫上我,

讓我陪你一起哭好嗎?

 

 

十五、 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

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

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十六、 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

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十七、 一粒沙裡有一個世界,一朵花裡

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

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閒還是忙,

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十八、 流年深深,深不盡,季節旖旎不

停轉,歲月冉冉不止步,這一切由不得我

們來主宰,且自描一眸恬靜,書一抹溫婉

情懷,旖旎生香若花。一朵一朵馨香歲月

,豐盈流年,婉約情懷,溫婉素心,恬淡

生命,芬芳人生命。

 20151021_145124.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懷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