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見炊煙

 

 

作詞:莊奴 作曲:海沼實 演唱:韓寶儀

 

 

又見炊煙升起 暮色罩大地

想問陣陣炊煙 你要去哪裏

夕陽有詩情 黃昏有畫意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 我心中只有你

 

又見炊煙升起 勾起我回憶

願你變作彩霞 飛到我夢裡

夕陽有詩情 黃昏有畫意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 我心中只有你

 

夕陽有詩情 黃昏有畫意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 我心中只有你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 我心中只有你


◎感謝您的聆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