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做阿彌陀佛


作詞:莊奴 作曲:王建勛


走遍高山與大河 有人呀去求佛

佛說何不求自己 生活中就有佛

奉獻愛心和慈悲 學習著去喜捨

幫助窮困救病苦 平凡中見真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你也能做 我也能做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人人行善 人人快樂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你也來做 我也來做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天天行善 天天快樂


走遍高山與大河 有人呀去求佛

佛說何不求自己 生活中就有佛

奉獻愛心和慈悲 學習著去喜捨

幫助窮困救病苦 平凡中見真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你也能做 我也能做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人人行善 人人快樂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你也來做 我也來做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天天行善 天天快樂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你也能做 我也能做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人人行善 人人快樂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你也來做 我也來做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天天行善 天天快樂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你也能做 我也能做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人人行善 人人快樂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你也來做 我也來做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天天行善 天天快樂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