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麻雀與野鴿子

 



 

數百隻的小麻雀與一群野鴿子

不怕生的就地檢拾覓食

嘰嘰喳喳的好不壯觀

真令人咋舌

~~~~~~~~~~~~~~~~~~~~~~~~~~~~~~

我要飛

 

~Volare ~ Volare ~ Volare ~

畫面越來越燦爛

引擎快點熱起來

愛在每一天張開

熱情沒空停下來

感覺正要衝上來

妳看看我多自在

雙眼盯牢著現在

心情想海  always  bright

愛就要  say ~  耶~耶~耶~

往前衝不要轉彎

愛就要 say ~  耶~耶~耶~

沒翅膀也飛起來

Volare ~  給我個擁抱

Volare ~ 夢想替我撐腰

Volare ~  現在就擁抱

向前跑

敢做自己我最驕傲

感覺正要衝上來

妳看看我多自在

雙眼盯牢著現在

心情想海  always  bright

愛就要 say ~  耶~耶~耶~

往前衝不要轉彎

愛就要 say ~  耶~耶~耶~

沒翅膀也飛起來

Volare ~  給我個擁抱

Volare ~  夢想替我撐腰

Volare ~  現在就擁抱

向前跑

敢做自己我最驕傲

Volare ~ 給我個擁抱

Volare ~  夢想替我撐腰

Volare ~  現在就擁抱

向前跑

敢做自己我最驕傲

~喔~喔~ 

Volare ~  給我個擁抱

Volare ~ 夢想替我撐腰

Volare ~ 現在就擁抱

向前跑

敢做自己我最驕傲

~喔~喔~

~Volare~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