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37.JPG

  

 

憧憬明天,完成夢想

 

 


當北方還是冰天雪地的時節,南方已經是

春暖花開了,醉人的季節總會讓許多奮鬥

者不停的神往,你也毫無例外!人生,圈

圈點點。落幕的就落幕了,奮鬥的就繼續

激昂下去。每個人都是有溫度的,每個人

的溫度是由心決定的,進入不了湖的心,

如何感知湖的冷暖?彷彿陽光穿梭黑夜,

黎明悄悄劃過天邊,我心深處總有聲音在

呼喚。保留一份對生活的感知。興許若干

年後,我會對這片土地,這份回憶,投以

萬般熱情。

 

 

多年以前,我就在人群之外怡然自樂,獨

享屬於自己的清靜;多年以後,我依然靠

心靈的自足維持自我的世界,依然從內心

裡獲得遠遠超於外界的快樂。熱情如陽光

,把荒山變綠洲;熱情如甘露,能滋潤久

旱的心田;熱情如種子,把貧地變生命的

海洋。我的心已沉封了多久,上面積滿了

厚厚的灰塵,原以為不會開啟。就在那個

花瓣滿天飛舞的季節,那塵封已久的光開

啟了;我的心對這個世界完全地毫無顧濾

地敞開了,就在那光發出最閃耀的一刻,

一切都變了。激昂的日子,心情是美麗的

。憧憬明天,完成夢想。我站在春意盎然

的田野裡任那銀燦燦的雨滴落到我的髮絲

;化成一顆顆剔透的珍珠,頃刻我淚如雨

下,不知何時我的淚竟成了那珍珠.. ....

 

 

讓我們帶著感恩的心對待我們的生活吧!

只要我們對生活充滿感恩之心,充滿希望

與熱情,那我們的心就永遠不會老,我們

的精神世界將永遠擁有年輕。我的世界呵

,我自慰地說自己是個歌者,然後說生活

很美。只要熱情如初,頑石也會盛開美麗

的花。熱情如鮮花,能給你送來縷縷清香

,熱情如冰茶,能為口乾舌燥的人解渴去

暑,熱情如陽傘,能為你晴天遮一方綠蔭

,雨天為你撐起一片晴空。有那麼多東西

要唱,你也不錯還在陪著我。讓我們帶著

感恩的心面向世界吧!憧憬明天,完成夢

想。微笑著面對挫折與危險,夢想的實現

便不會遙遠。熱情如明燈,能為孤寂的心

靈點燃心燈;熱情如泉水,能為你滌蕩心

間的塵挨,熱情如火炬,能為獨行夜路的

人照亮前途。鼓起勇氣堅定向前,奇蹟就

一定會出現。

 

 

曾經的我,把自己當作別人眼底一抹風,

風過而不留影。有人說,靜靜的湖面是冬

天裡的太陽,有光無熱。想著這樣的自己

,許有些微的寒涼。似乎一直以來的自己

還算是一個充滿熱心的人,不斷操心著這

個那個的事。從雲隙中看到的太陽,照射

著那直率的眼神。找一棵風乾的樹,刻上

我青翠欲滴的嚮往,不必說任何誓言,讓

我在你的心底沉眠,關於你有一千種猜測

,你忘記天長地久的期限,我只想讓你看

看我的淚水,傳說裡快樂可以無邊,我在

等希望浮上地平線。曾經說過所求的東西

不多,這一路走來,光陰消磨了渴望,世

事暗淡了真情。憧憬明天,完成夢想。通

往未來的路就在腳下,不用傷心也不必害

怕。即使新的風暴就要出現,也要充滿信

心,期盼著明天,永遠也不能停滯不前。

熱情如藍天,為你那顆困倦疲憊的心擁抱

在它寬闊溫暖的懷抱中,使你瞬間變得神

采飛揚;熱情如火,能證明你的靈感如泉

源,不斷創造出新的輝煌。

 

 

向前走吧,歲月流逝,青春不再,但我心

坦然!憧憬明天,完成夢想。在風中努力

地飛翔,在飛翔中慢慢成長。純真的回憶

烙印下童年的時光,永遠不會忘記曾經最

美的願望。熱情如白雲,能為你帶走煩腦

;熱情如清風,能為你捎來涼爽。但其實

,也許熱情早就喪失了,用以維持的不過

是一個虛假的表象,而熱情偶爾心血來潮

地冒一下頭。很多曾經熱烈追求的,忠實

信仰的,到頭來變得面目全非,不值一顧

。又或者只是為著熱情在生活中一次又一

次被無情地熄滅,便知趣地深埋心底不再

隨意張揚。不是說對生活失望,我永不喪

失對生活的努力,但是也終於到了不太想

負擔平淡生活之外更多的意外。

  IMG_3336.JPG  

◎轉貼心靈勵志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憧憬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