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43.JPG

  

 

上善若水,從善如流,隨緣隨心

 

 


一、 要相信,相信美好,相信良善,人

生禍福相依,笑淚交織,有同情心,才能

利人;人生能遇到形形色色的誘感,有的

人在誘感中失了節,毀了家,丟了命。這

些被誘感擊倒的人,多不安於平靜。心清

意靜,更能顯出理智和高尚。

 

 

二、 我想,如果你有那麼一點點喜歡我

,就一點點,我也會有勇氣去爭取。可是

,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分辨,生怕或許我以

為的表示,也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這樣

的自己,就會顯得那麼的渺小而力不從心

。當對某人放進了感情,那麼在他/她面

前,你就像個神經,會惶恐,會不安,會

焦慮,會患得患失。

 

 

三、 真正忙的人,沒心思議論別人,真

正過得好的人,沒心情在意別人的評價。

 

 

四、 愛摻雜著各種感覺,但這些感覺是

變幻無常的,它們不是愛的本身,而是愛

的溫度,但只要你願意,就能決定以什麼

樣的態度對待對方。上善若水,從善如流

,隨緣隨心。

 

 

五、 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捨棄

的要捨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

,該開始的才會開始。

 

 

六、 分手了才發現原來深愛,這是愛情

裡最讓人痛苦的經歷。人生在世,要學會

珍惜眼前人,有時候結束了的感情,也許

再也回不來了。雖然留下深深遺憾,而你

可以從此學會珍惜你周圍的美好。沒有經

歷過失去,就不會懂得珍惜。有的人看你

一眼,你再也忘不掉;有的人,一直在你

身邊對你好,你卻沒有發現。

 

 

七、 如果,有一天你仰慕甚至仰視的人

,誤會了你,對你十分生氣,甚至叫囂要

收拾你。你也不用太失望。因為,在他的

潛意識裡他是重視你的,至少認為你是和

他同一檔次的。

 

 

八、 為值得的人赴湯蹈火,對閒雜人等

別在乎太多。如此,你的善良才顯矜貴。

 

 

九、 做個堅強的女人,不炫耀,不爭吵

;做一個博學的女人,不空洞,不浮躁;

做一個豐盈的女人,即便生命枯竭,亦在

優雅中變老。請記住:世上的女人只有兩

種,一種是幸福的,一種是堅強的,幸福

的被捧在手心無需堅強,而堅強的卻是不

得不堅強。內心堅定的女人,據說都會變

的很堅強。

 

 

十、 得到了,失去了,才知道自己真正

需要的是什麼,去嘗試,受傷了,才知道

自己真正得到了什麼。你怕疼,可以退後

,但不要讓自己無路可退;你怕累,可以

休息,但不要讓自己停滯不前。人如逆水

行舟,不進則退,我們需要勇氣自信去闖

開青春的道路,別憐憫,別傷感,一切都

會過去,就像過去傷感的我們。

 

 

十一、 遇到你真正愛的人時,要努力爭

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

,一切都來不及了;遇到了你曾經愛過的

人時,記得微笑向他感激,因為他是曾經

讓你更懂愛的人。

 

 

十二、 要挾,喝斥,都是一種情緒暴力

。當有人對你使用情緒暴力,勇敢說不,

並請他滾蛋。

 

 

十三、 情不棄,時光溫暖;愛不離,歲

月不寒;心無瀾,碧海晴天。

 

 

十四、 需要海枯石爛的山盟海誓,只需

一生一世的默默相守;不需要多麼奢華的

燭光晚餐,只需兩個人,一桌粗茶淡飯;

不需要有座別墅,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只需一套小小房子,落地窗,一米陽光;

不需要鮮豔,美麗的玫瑰花,只需給我一

個寬厚的肩膀。這就是愛,平淡卻幸福著

;這就是愛,簡單并快樂著。

 

 

十五、 人吵架為什麼嗓門會那麼大,因

為彼此心的距離太遠了,要大聲才會聽見

;為什麼相戀時的情侶都是細聲細語的,

我們旁人卻聽不清,因為他們心在一起,

所以無需大聲也能彼此相通。不負重心靈

,不偽裝精神,讓腳步輕盈,讓快樂常在

;不貪功急進,不張揚自我,成功時低調

,失敗後灑脫。

 

 

十六、 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

,你會聽。我需要時,你會在。我轉身時

,你還在,這就夠了。

 

 

十七、 捨下名利,方成大德。名是錮身

之鎖,利是焚身之火。擋不住今天的誘惑

,就會失去明天的幸福。盛名之下,是一

顆活得很累的心。莫讓名韁利鎖羈絆你的

靈魂,視榮辱為等閒,置得失為莞爾。學

會以淡泊之心看待名利,乃是免遭厄運和

痛苦的良方,也是超然於世外的智慧。名

利如雲煙,且放且看淡。

 

 

十八、 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蹟,那只是

努力的另一個名字。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

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十九、 人在得不到的時候,什麼都可以

不介意,得到之後,什麼都會有點介意。

這是愛情,請你不要介意。有人問,分離

的時候,到底是離開的那個人比較痛苦,

還是留下來的那個人比較痛苦?應該說,

愛的最深的那個人比較痛苦。

 IMG_7142.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心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