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如新 
 

作詞.曲:陸泓宇 編曲:包小松


是你給我一個彩色未來

讓我擁有自由的天空

我將擁抱這新的世界所有

迎向美麗的人生

趕走心裡憂愁


一切的感動在我心頭

最值得等待是你的雙手

生命的花朵總有起有落

我慶幸你並不曾離開我


你總是輕輕柔柔的對我說

不用去害怕未來的寒冬

就算是人生有再多的折磨

你將會緊緊守在我的身後

直到黑暗走過


沒有什麼更好的語言

能形容我現在的感受

寂寞不再困擾著我

我的心已經足夠


把自己交給我自己掌握

去面對這如新的生活

陽光燦爛的街頭

明亮依舊


是你給我一個彩色未來

讓我擁有自由的天空

我將擁抱這新的世界所有

迎向美麗的人生

趕走心裡憂愁

一切如新~哈~啊

◎感謝您的聆賞 請支持正版◎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