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23.jpg

 

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

 

1、生活中最大的幸福,就是堅信有人愛

著自己。

 

2、當世界給草籽重壓時,它總會用自己

的方法破土而出。

 

3、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

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4、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

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

 

5、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知道,原來.....

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

 

6、朋友就像是水中的魚,深水層和淺水

層的魚永遠也不會走在一起。窮和富,

根和顯貴都不可能成為真正的朋友,因為

各自對人生的感悟不同,對待世界的心態

不同。即使是富和富,顯貴和顯貴也不會

成為真正的朋友,因為有利益,有分別,

有取捨,有輕重,有顧慮,能分出三六九

等,塵世利益紛爭之心矇蔽了真情。

 

7、多謝你的絕情,讓我也學會狠心,如

果不是你這麼背叛,我一顆痴情的心不知

要傻到什麼時候。我當時真的很愛你,閉

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

沒有騙到自己。

 

8、幸福不會總來敲門,愛你的人不會總

是出現。當有人,願意為你默默付出、忍

受、改變時,請記得一定要好好珍惜。因

為,有的人錯過了,真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9、想你的眉目,想到模糊。突然覺得,

思念大都如此,越來越淡。

 

10、你是吹進我眼裡的沙子,模糊了雙眼

,看不清天空的樣子。這一場末路繁華,

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

 

11、急事,慢慢的說;大事,清楚的說;

小事,幽默的說;沒把握的事,謹慎的說

;沒發生的事,不要胡說;做不到的事,

別亂說;傷害人的事,不能說;開心的事

,看場合說;傷心的事,不要見人就說;

別人的事,背後不說;現在的事,做了再

說;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12、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

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

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

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

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

的一種切膚之痛。

 

13、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

,他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

 

14、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

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

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

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

息。

 

15、一對老年夫婦談起青年時代,對遙遠

過去他們激動不已,決定像年輕時那樣,

到河邊約會。那天,老爹採了鮮花,來到

了河邊等待,一直不見老太太來,天快黑

了,只好回家,到家裡他看到老伴蓋著羊

皮襖躺在床上。老爹嚷起來了:「你怎麼

敢失約呢?」老太太把臉埋在枕頭裡,羞

怯地說:「我媽不讓我去。」

 

16、席慕容:現在我們能夠做的,是找一

個靜靜的地方,讓自己靜靜的思考,明白

該如何做,才能夠不讓珍貴的東西,重要

的人再次失去,明白該如何做,同樣的錯

誤不會再次發生。從中吸取經驗,吸取力

量,繼續堅定的前行,尋找喜歡的東西,

碰到真愛的人,去做正確的事。

 

17、王小波《黃金時代》:人活在世上,

就是為了忍受摧殘,一直到死。想明了這

一點,一切都能泰然處之。

  IMG_7155.jpg  


◎轉貼心靈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節錄轉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