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216_203408.jpg - 未分類相簿
 

 

聖誕到,祝福到!

 

 

聖誕到,好運到,吉祥之船為你靠,

財神對你很關照,快樂將你緊緊抱,

幸福送你大微笑,此刻你就要看到,

我的祝福為你跳,祝願你聖誕快樂!

 

 

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

不論鈔票有多少,每天開心就好,

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

生活的滋味,自己放調料,

收到我的祝福笑一笑,祝你聖誕節快樂!

 

 

我的祝福,不是最早最好,但是最誠;

我的祝福,不求最美最全,但求最靈。

無論你已收到多少問候,

我依然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祝你聖誕快樂!天天開心!

 

 

聖誕節,聖誕帽,溫馨問候來報到。

喜盛宴,爐火燒,美好祝福歌聲飄。

情誼真,發微信,五湖四海心連心。

聖誕節,聖誕襪,願你幸福萬事發!

 

 

聖誕老人聖誕鹿,聖誕襪子聖誕樹。

聖誕鐘聲聖誕歌,聖誕大餐秉火燭。

聖誕卡片寫吉祥,聖誕口袋裝禮物。

聖誕氣氛十分濃,聖誕祝福要轉發!

 

 

快樂的鹿,吉祥的撬,把福運好運都送到。

如意的襪,幸福的帽,把霉運厄運都趕跑。

長壽的樹,安康的花,願祥運財運住你家。

溫馨的信,真誠的心,願我的祝福都成真。

祝你聖誕節快樂!

 

 

聖誕到,心歡笑,張燈結彩真美妙。

鹿兒跑,禮物到,鈴兒叮噹響雲霄。

雪花飄,夢兒好,一聲問候幸福繞。

花兒開,鳥兒叫,好運心意齊報導。

祝你聖誕快樂!

 

 

天上雪花飄啊飄,聖誕老人已駕到。

拎著口袋呵呵笑,大包小包隨你挑。

幸福沒完又沒了,金山銀山都帶到。

好運直上衝雲霄,得心應手樂逍遙。

祝你聖誕節快樂!

 

 

雪花飄起祥瑞,鐘聲祈禱平安。

火爐燃燒興旺,雪橇滿載吉祥。

糖果送出甜蜜,襪子裝滿親情。

聖誕佳節來臨,健康好運相隨。

家人圍坐桌前,盡情享受佳宴。

歡笑蕩漾臉上,幸福永駐心間!

 

 

鈴兒響,祝福忙,聖誕樹下許願望。

吉祥到,襪子裝,好運連連美蕩漾。

爐火旺,歌聲揚,祈禱平安齊歡暢。

喜盛宴,笑開顏,開心快樂慶聖誕!

聖誕節到了,朋友,我祝你:

心情格外好,青春永不老!

 

 

吉祥的雪花飄呀飄,幸福的鹿兒跑呀跑。

平安的鐘聲敲呀敲,快樂的人們笑啊笑。

喜慶的禮物一包包,祝福的微信一條條。

甜蜜的歌兒串串燒,美好的日子步步高!

一聲祝福少不了,祝你聖誕節快樂!

 

 

聖誕好,聖誕鬧,聖誕人人展臉笑。

笑舊年,好事多磨收穫多。

笑此間,紅色喜氣到處跑。

笑來年,萬事順暢必定好。

你也笑,我也笑,咱們一天更比一天好!

 

 

浪漫聖誕在路途,八方祝福來送福。

吉祥聖誕納鴻福,聖誕大餐有口福。

雪橇運禮載滿福,聖誕老人來造福。

平平安安享永福,美好生活更幸福!

 

 

雪原潔白聖誕到,林海小鹿蹦蹦跳,

慶典雪花快樂飄,璀璨星空燦爛笑!

祝你聖節歡快搖,揮舞湧動唱歌謠,

願你幸福花兒澆,聖誕吉祥安康罩!

祝福格子裡的朋友們永遠幸福快樂!

20191216_203413.jpg - 未分類相簿

◎轉貼心靈歡樂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