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830_092310.jpg - 風景
 

 

秋天,我喜歡

 

 

秋天,

我喜歡仰望藍天,看著雲開雲散,

這是雲淡風輕的愜意。

 

 

秋天,

我喜歡眺望大海,看著潮起潮落,

這是沉靜闊達的坦然。

 

 

秋天,

我喜歡遙望星空,看著星星閃閃,

這是回憶愛戀的思念。

 

 

秋天,

我喜歡親吻土地,聞著大地氣息,

這是踏實富足的味道。

 

 

秋天,

我喜歡站在高山,喊著心中不快,

這是煩惱憂愁的釋放。

 

 

秋天,

我喜歡坐在樹下,聽著鳥兒歌唱,

這是放飛心情的享受。

 

 

秋天,

我喜歡走進田野,摘著熟透的瓜果,

這是安然自得的收穫。

 

 

秋天,

我喜歡描繪自然,

秋天的色彩斑斕,每一種都是火熱,濃烈和豪情。

 

 

秋天,

我喜歡背包旅行,

秋天路上的風景,每一處都是自在,爽然和美好。

 

 

秋天,

我喜歡抒寫情懷,

秋天裡有很多童話,每一個都是快樂,祝福和希望!

20210830_092315.jpg - 風景

◎轉貼心靈優美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