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127_205031.jpg - 未分類相簿
 

 

元宵節:致我的親人和朋友!

 

 

正月十五元宵節,闔家歡樂喜團圓。

這一天,送上節日的祝福,表達內心的惦記。

說一聲感恩有您,享受團圓的相聚!

 

 

元宵節到了,我的親人和朋友,

謝謝您在我身邊,感恩您一直不離不棄。

人生最美好的時光就是,有親人的陪伴,有朋友的珍惜。

需要的時候,我們不是形單影隻;

委屈的時候,總有人一旁心疼您!

 

 

我的親人,包括我的父母、孩子、愛人和手足,

您們都是我今生最重要的人。

因為有您們,我的生活才如此的圓滿和幸福。

元宵佳節,一碗湯圓送給您,

願我們的家庭,圓圓滿滿,幸福甜蜜!

 

 

我的朋友,

包括我在乎的知己好友,還有我朋友圈所有熟悉的人。

因為您們的存在,我的生活才如此豐富多彩,

因為您們的幫助,我才不至於被生活刁難。

感恩您們,元宵節到了,

願我們彼此的感情像元宵一樣,一直圓圓滿滿!

 

 

每逢節日,每逢團聚之時,是我人生最幸福的時刻。

我能看到家人的笑臉,和能聽到朋友的祝願,

就是我最大的知足。

我不求認識多少人,

我只求我的親人和朋友,永遠相伴在身邊。

 

 

新的一年已然開啟,美好的歲月會一直繼續。

甭管我平時多忙碌,您若需要我時,

我的親人和朋友,您別怕打擾我,我一定會來到!

我們平時未必一直聯繫,但是我卻把您們一直的惦記著!

 

 

元宵節,喜團圓;能相伴,便圓滿!

人這一生的好福氣,未必是擁有大富大貴的生活,

而是擁有幸福和睦的家庭,和擁有二、三個真心的知己。

人生有您們,我的親人和朋友,我就是天下最幸福的人!

希望我的親人和朋友們元宵佳節快樂,一生都平安幸福!

20220127_205033.jpg - 未分類相簿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