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821_183744.jpg - 風景
 

 

一路向暖,且歌且行

 

 

追逐夢想的路上,會有坎坷,會有阻力,

經過我們辛勤的耕耘,終會開花結果,

曾經的汗水和苦難都會變成閃光的貝殼。

黑暗中發光的星星,

儘管光芒微弱,卻充滿無限的正能量。

讓我們一路微笑,一路向暖,一路春暖花開。

 

 

握一份清淺,讀一段感動,寫一份詩意,靜醉流年,

今晚的夜色真美,我獨自倚在窗前,

靜坐在夜的懷裡,任思緒飄飛。

我喜歡在文字裡尋找一份淡然與美麗,

在文字的墨香中品讀著生命的靜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無論我們的夢想有多遙遠,

它總有一股力量指引我們前進,

一路的追逐夢想,讓我們踏歌而行。

 

 

「我飛上天空就能駕馭彩虹,

太陽和月亮伴隨我的里程,

我知道夢想一直與我並肩,

遙遠的星光點亮我的明天。

希望的路上會有曲折坦途。」

我喜歡這首歌,

在歌中不難看出在追逐夢想的路上有坎坷磨難,

只要我們努力過,拼搏過,就無悔於人生。

 

 

沒有永遠的成功,沒有永遠的失敗,

自然界的一米陽光是最寶貴的財富,

它會折射心靈的每一處角落,

只要你的心永遠是暖的,成功就會在眼前。

 

 

陽光最公平,凝視著智慧與博愛的陽光,

會以不同的角度,無私地灑落在世界的每一處角落。

生活給予我們太多美好,

清晨當我們睜開眼睛時,看到柔媚的陽光灑落在窗前,

揉揉雙眼,開始一天的生活,

我們是幸福的,因為我們還活著,

我們是快樂的,因為有親人相依相暖。

 

 

生活中讓我們多一份思索,多一份理解,

少一份迷茫,少一份煩惱,

人生的路上,雖然前路坎坷崎嶇,

翻越了大山,平坦終會在眼前,

前面美麗的風景等待著我們去欣賞。

 

 

尋常的日子,平淡的生活,只要你的心清澈透明,

一切的不如意在一份碩達中燙平過往斑駁的痕跡。

心,變得簡單,日子就會快樂;

心,變得明媚,幸福就會生長,

繁華落盡終是平淡,

原來幸福的生活是平淡中活出的精彩!

 

 

原本我們是快樂的,就不要讓自己在憂傷,

在擁有的時候,我們要懂得珍惜,

在失去的時候,我們要相信隨緣,

只有這樣,人生才會少一些痛苦,多一些清歡。

 

 

人世間的事,

只有經過才會從容,愛過才會淡然,擁有過才會無憾。

一份釋然,一份碩達,

像七色的彩霞,閃耀著靈動的美。

 

 

樹葉的飄落,那是風留下的印記,

枝頭的梅花開的正艷,那是生命的盎然。

 

 

置身在自然界中,感受著陽光的溫柔靜美,

細細的枝條在風中搖曳,那是風的豪邁,

綿綿的春雨喚醒大地,那是雨的洗禮,

一份灑脫在大自然中無言,那是生命的歷程。

 

 

花兒夢想著嬌艷欲滴,在百花園中奼紫嫣紅;

小草夢想吸收更多的雨露,

雖然長不成參天大樹,

卻默默無聞地為大地穿上了綠衣;

蜘蛛不會飛翔,卻可以在空中織網;

小鳥站在枝頭,永遠不會擔心自己會掉下來,

因為它相信它有一雙堅實的翅膀。

 

 

有了夢想前行才有了動力,

有了夢想生活才多姿多彩,

夢想的路上讓我們且行且珍惜,

無論成功與失敗,只要夢想在,成功永遠也不會離開。

20220821_183743.jpg - 風景

◎轉貼心靈優美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