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826_171245.jpg - 風景
 

 

留在心裡的,都是最好的時光

 

 

誰都希望,能在最好的年紀,遇見一個對的人。

一起說笑,一起追夢,一起放肆青春的激情。

誰都想要,能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一個愛的人。

一起打鬧,一起開心,一起放逐歲月的波瀾。

漫步在香氣怡人的林蔭道上,

聆聽著花開時的聲音,尋找著風吹來的方向,

迎接蓬勃而出的朝陽,看那晚霞映照著臉龐。

時光就像牆上的油畫,安然靜謐而美麗動人。

 

 

有妳相伴的日子,季節是被遺忘的角落。

每一天,每一秒,

都是陽光明媚的十里桃花,

都是楊柳依依的十里春風。

曾記得妳淺淺的酒窩,曾愛戀妳長長的秀髮,

有妳相伴的日子,

隱藏了多少幸福的秘密,一切還是純真的模樣。

妳的笑,妳的哭,妳的憂傷,

顯得那樣的真切,多希望能回到從前的日子。

 

 

緣分不經意讓我們相遇,

愛情只是個短暫的過程,命運卻堅決要彼此分開。

在去往明天的列車上,

妳是我曾邂逅過的風景,我是妳指尖殘存的溫潤。

悠悠長長的軌道上,

飄散著妳醉人的香水味,

眼角處堆積著妳不忍離別的淚滴。

 

 

有些人,會和妳擁抱,會給妳溫暖,

可僅留下最深最痛的回憶。

在長夜孤寂的時光漫漫裡,

在熱鬧繁華的塵世喧囂裡。

讓妳思緒飛揚,讓妳思念惆悵,讓妳思慮難寐。

得不到的,不一定都是些遺憾。

失去了的,不一定必須要後悔。

 

 

有些人,能和妳聊天,能陪妳吃飯,

但不會收下妳表白日送的禮物。

在邁向未來的遙遠路途中,

在穿越平凡的茫然寂寞中。

讓妳蠢蠢欲動,讓妳欲罷不能,讓妳神魂顛倒。

構不到的,是彼岸的燈塔。

抓不著的,請還給遠方去膜拜。

 

 

有些人,想和妳牽手,想為妳撐傘,

卻不敢與妳經歷風霜雪雨遠走天涯。

或是在秋風蕭瑟落葉滿地的時節,

或是在雪花飛舞寒氣襲人的時節。

頭也不回地,離妳而去。

不辭而別地,捨妳獨行。

拋下的落寞,是不忍直視的背叛。

丟了的靈魂,是不願提起的懦弱。

 

 

有時候,愛情是一段孤獨的旅程。

妳來的毫無徵兆,我裝作毫無防備。

妳是我擦肩而過的傷痛,我是妳不曾想起的過客。

還沒來得及說上幾句話,就只看見妳消逝的背影。

 

 

有時候,愛情是一段刻骨銘心的往事。

妳高傲地盛裝登場,我興奮地滿心歡喜。

妳是我捧在手心的明珠,我是妳藏在心間的記憶。

歲月無聲的相依相伴,多少溫馨都令人難忘。

 

 

有時候,愛情是一段漸行漸遠的失去。

妳還沒用力就已驚艷迷人,我不知不覺就已悄悄淪陷。

妳是我遙不可及的仰望,我是妳可有可無的點綴。

越是努力的想去靠近,越是發現卑微的距離。

錯過的愛,留在心底。

不是不夠愛妳,而是無法愛妳。

 

 

緣分低沉的天空下,

妳是我曾經的依戀,我是妳曾經的驛站。

守望在遙遠的地方,不驚不擾,不去打聽,不再過問。

默然在心間,珍藏一份關於愛的意義。

錯過的愛,留在心底。

別在思念的時候,忍不住就去曖昧。

命運廣闊的版圖上,

妳是我用力攻打過的城堡,我卻是妳無心保護的逃兵。

守望在遙遠的地方,偷偷地想妳,靜靜地念妳,

儲存一份關於愛的美好記憶。

20220826_171247.jpg - 風景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