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002_161242.jpg - 花草樹木2
 

 

歲月裡,那抹依心的暖

 

 

一襲風,於時光深處輕輕飄過,

吹皺了細波輕柔的小河;

吹開了嬌羞欲放的花朵;

吹散了紅塵陌上那或多或少的落寞。

是誰?循著季節的脈絡,靜靜地鋪染著心底的暖色,

在喧囂過往裡,與風兒纏綿成塵世的美好與超脫。

 

 

人世浮沉,輕舟過處,誰沒有幕起幕落的悲嘆?

花開花落的蒼涼?潮來潮往的心傷?

當妳把天涯盡處的那份薄涼深深掩藏,

只剩下無法吟詠的一闋詩行,

倘有一縷陽光照進心房,該會是怎樣的感動和難忘?

 

 

走過漫漫風月,走過山高水長,

總有那麼一個人,想想,都是暖的。

他帶著花間暖陽,把妳染得靈魂生香,

護得生命愈發的蓬勃和茁壯。

從此,光陰含笑,歲月溫良,

每一個日子都寫滿莫失莫忘。

 

 

於千萬人之中,

遇見妳所要遇見的人,是多麼美麗的事情。

「美麗」從來不是一個「單薄」的詞,

不似晨間曉露,瞬時無影蹤;

不似鏡花水月,虛幻難成形;

不似林中俏雪,踏泥便消融。

當那份溫暖,豐盈妳走過的每一個瞬間,

世間還有哪一種「美麗」比這更深情、更絢爛!

 

 

妳說:「有妳在我身邊,我不會讓時光蹉跎」,

我說:「我要把所有的記憶都細細地描摹」。

就這樣,在溢滿芬芳的四季,我們一起慢慢走過。

有人說,左手煙火,右手懂得,才是最美好的生活。

真的不知道,我用來取暖的,

哪怕只是妳的名字,都可以做到。

 

 

前世,妳是花嗎?為何一直在我的心頭妖嬈;

妳是泉嗎?怎麼也飲不盡那甘甜清冽的味道;

妳是煙雨嗎?迷離了我今生的情牽夢繞;

妳是星輝嗎?燦爛了我來世的光陰曼妙。

 

 

生命中的溫暖,

是春日共賞鮮花爛漫,

是夏日伏在葉間一起聽蟬,

是秋日牽手看遠山,

是冬日雪落共白頭的浪漫。

最深的愛是地老天荒,最真的暖是長情陪伴!

 

 

因為有妳,

我不怕日子的平淡,

不怕風雨的漫長,

不怕歲月的無情妝。

守著心底的安暖,把笑容編織成花的模樣。

妳就是歲月裡,那抹淺醉的念,那抹依心的暖。

為妳,我把深情安放,把一生的愛慢慢珍藏……

20221002_161217.jpg - 花草樹木2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