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125_134454.jpg - 菊花
 

 

在靈魂深處重逢

 

 

有一種遇見,一眼萬年;

有一種人,一見傾心,再見如故。

有一種遇見,彷彿是等待了千年的期盼;

有一種傾心,是任何言語也無法描述的心歡。

 

 

情到深處,總是無言;

靈魂的相通,讓兩顆心長相繫。

因為彼此相見恨晚,所以從此不離不棄。

最美的不是相逢的瞬間,而是平淡流年中的安暖相伴。

 

 

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珍惜每一次遇見。

一眼的回眸,一生的眷戀;

緣是多麼的美好,而懂得又是多麼的珍貴。

只需一眼,甘願傾盡一生。

原來我在這塵世走走停停,尋尋覓覓,

就是為了與妳途中相遇;

彷彿一切皆是命中注定,是那麼的自然而然,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

就這樣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妳,從此,相依相隨。

 

 

相逢是一種詩意的美,

攜著溫暖帶著情意,只為赴一場文字的盛宴。

有些遇見,一旦開始,終生銘刻;

便會在文字裡相依相惜與歲月同在。

 

 

不問天長,不問地久,只因心知;淺淺念、深深藏。

一段純白的年華,溫柔了歲月,驚艷了時光。

在文字的光陰裡,最美的仍然是心相逢。

從此,

在文字的世界裡共普一曲:「情相依,心相伴。」

 

 

妳在,與不在,都在我心裡;

妳快樂,或者憂傷,我都與妳同在。

妳念,或者不念,我都把妳銘刻在心裡;

有一個人,是遇見之後,是生命中無息的花開;

無論何時,情如初,暖入心;

是那麼的隨意,從不去記起,

卻一直在心裡,在靈魂深處。

有些人,不遠不近,卻一直在守望;

有些人,在一起時不說永遠,卻永遠也不會分開;

花開花謝,妳都在我的風景裡。

 

 

詩意是因為情唯美,憶起是甜,珍藏是心之希望;

世界美好,因為有妳。

若人生永如初見,世界一片五彩斑斕,

時光流轉,淺喜、深愛。

 

 

情在,只若心在;

念在,只因意在;

四季更替,夏去秋來,你我依舊如初見;

沒有動聽的言語,亦沒有華麗的措辭;

平淡,以心作陪,以情取暖,相惜相依;

與天共長,與地共久;

就是我心靈深處最真的的回聲。

 

 

因為世界上有一個妳,所以我才如此眷戀。

情是心澗上開出的花朵,芬芳自己,馨香他人。

沒有誰離不開誰,而只有誰更珍惜誰,

只有太在乎才會最珍惜。

妳在,我在,歲月在,就是最美的時光;

妳念,我亦念,時光不老,就是最深的情意。

 

 

在輪迴中,我願是妳心裡的一處風景,讓妳心怡每天。

我不去問永遠有多遠,

我只想珍惜與妳相伴的每寸如花的光陰。

我只想輕輕的將你放在心裡,與時光一起老去。

只要想起,心裡的清喜自然由來,

這就是妳給我最好的禮物。

如果生命可以輪迴,

我希望我依舊是你喜歡的一處風景,

為妳停留,為妳守候。

妳不來,我永不離去,沒有歸期。

 

 

最美的相逢在靈魂,最真的相守在心靈。

此生有妳,夫復何求?

惟願歲月靜好,蒼天不老,妳我如影隨形。

20221125_134451.jpg - 菊花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