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526_140144.jpg

 

 

忙碌是一種幸福,奔波是一種快樂!

 

 

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有時間體會痛苦;

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

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坎坷是一種經歷,讓我們真切的理解人生。

好好的生活,微笑在心中。

睿智的人看的透,故不爭;

豁達的人想的開,故不鬥;

得道的人曉天意,故不急;

厚德的人重謙和,故不噪;

明理的人放的下,故不痴;

自信的人肯努力,故不誤;

重義的人交天下,故不孤;

濃情的人淡名利,故不獨;

寧靜的人行深遠,故不折;

知足的人常快樂,故不老。

 

 

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

世上最難求的是愛情,

世上最難還的是人情,

世上最難得的是友情,

世上最難分的是親情,

世上最難找的是真情,

世上最難受的是無情,

世上最難猜的是心情,

世上最難報的是恩情,

世上最痛苦的是自作多情,

世上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

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

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

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

 

 

就這樣我找到了自己,

原來我很優秀,更可貴的是,世界上,只有一個我!

漸漸地,我成熟了,因為沒有更大的不如意,

所以現在偶爾的不如意也是幸福的。

做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鬆心情;

掙不夠的錢財,看一看,身外之物;

看不慣的世俗,靜一靜,順其自然;

生不完的悶氣,說一說,心境寬廣;

接不完的應酬,辭一辭,有利健康;

盡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回家看看;

還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

走不完的前程,緩一緩,漫步人生!

 

 

人生的路上,我們都在奔跑,

我們總在趕超一些人,也總在被一些人超越。

人生的要義,

一是欣賞沿途的風景,二是抵達遙遠的終點;

人生的秘訣,

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

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莫因遲緩而空耗生命;

人生的快樂,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

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

忙碌是一種幸福 奔波是一種快樂,

所以讓我們好好享受這種幸福和快樂吧!

20230526_140147.jpg

◎轉貼心靈勵志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