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0323_153725.jpg

 

 

相知莫相忘,且行且珍惜

 

 

人們都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而我想說,珍惜卻是最知足的幸福。

 

 

茫茫人海,有幾人能走進心房;

歲月悠悠,有幾人能共度時光。

人來人往,熙熙攘攘,能相扶相伴的,寥寥無幾;

花開花落,紛紛擾擾,能真情實意的屈指可數。

真的有了,旦請珍惜。愛情、親情、友情皆如此。

 

 

愛情,

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字眼,

是那麼的神秘、誘人而又令人捉摸不透。

感謝那個曾經一度走進妳/你世界的戀人,

讓妳/你的世界充滿激動、期盼、美好和幸福。

不管最後的結局怎麼樣,

我們都應感恩曾經的那段過往。

一路經歷,謝謝曾經有妳/你的陪伴。

 

 

親情,

當你在嬰兒時,親情是哺育你成長的乳汁;

當你在少年時,親情是你避難的港灣;

當你在年老時,親情是夕陽西下的一抹安慰。

這是一種血脈相連的愛,這是一種永不斷去的情。

有一種愛,

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

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

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親情。

一路成長,謝謝我那些至親的親人。

 

 

友情,

就是孤獨的時候,仰望天空,我會想起朋友,

寂寞的時刻,低頭不語,我會想起朋友;

傷心的時候,憂傷淚流,我會想起朋友;

疼痛的時刻,憂鬱無助,我會想起朋友;

快樂的時候,開懷大笑,我會想起朋友;

開心的時刻,微笑凝望,我會想起朋友。

於是,生命中的感動牽繫在朋友的情誼中,

心靈間的思念牽掛在朋友的情誼中,

淡淡的想念起是朋友的你,

淡淡的牽掛起是朋友的你,

淡淡的溫暖將友情的燈光點亮,

溫馨地照耀這人生的旅途,

擁有朋友的人生不再孤單,

擁有友情的生命不在孤獨,

擁有情誼的生活不在寂寞。

一路風雨,感謝曾經陪伴我的那些友情。

 

 

多少錯過,致使遺憾終生無法言表;

多少離別,致使無力挽留不知所措。

或許曾經相濡以沫,如今卻相忘江湖;

曾經無話不說,如今再無瓜葛。

即便風飄飄雪遙遙,那是一生的美好。

常懷感恩之心,友情才能越走越近;

常為掛念之行,感情才能不離不棄。

 

 

人與人,需要互動;

心與心,需要呵護;

情與情,才能長久。

相知莫相忘,且行且珍惜!

20240323_153727.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