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心

 

作詞:陳黎鐘 作曲:童安格 演唱:王默君

  

讓我擁有獨立生活揮灑我的夢

一點點浪漫一點愁 淚水也值得回味


點燃陽光深切盼望 不在乎方向

帶著夢想任你飛翔 年輕只有一次

多麼容易臉紅的坦白 等待我的愛和夢一樣

就像七彩繽紛的虹彩 永遠不會老去不會壞

一切都在飛快的旋轉 只有我的心依然期待

就像每天早晨的太陽 縱然消逝還是會回來

 

讓我擁有獨立生活揮灑我的夢

一點點浪漫一點愁 淚水也值得回味


點燃陽光深切盼望 不在乎方向

帶著夢想任你飛翔 年輕只有一次

多麼容易臉紅的坦白 等待我的愛和夢一樣

就像七彩繽紛的虹彩 永遠不會老去不會壞

一切都在飛快的旋轉 只有我的心依然期待

就像每天早晨的太陽 縱然消逝還是會回來

  

多麼容易臉紅的坦白 等待我的愛和夢一樣

就像七彩繽紛的虹彩 永遠不會老去不會壞

一切都在飛快的旋轉 只有我的心依然期待

就像每天早晨的太陽 縱然消逝還是會回來

 

 
◎感謝您的聆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