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堤

  

作詞:田雨 作曲:古月 歌手:鳳飛飛

 

今天我又跟著你

 你默默含情走長堤

 長堤的風景詩情畫意

 因為有了我和你

 雖然野花遍地

 我看你不會著迷

 你若像蜂兒亂採蜜

 不會陪你走長堤

 

夕陽它又照長堤

 比長堤人兒更美麗

 美麗的人兒相偎相依

 相偎相依走長堤

 雖然野花遍地

 我看你不會著迷

 你若像蜂兒亂採蜜

 不會陪你走長堤

 

 雖然野花遍地

 我看你不會著迷

 你若像蜂兒亂採蜜

 不會陪你走長堤


 ◎感謝您的聆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