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96.JPG

  

 

抒發情感的句子

 

 


一、 每當夜色來臨,腦海裡總想起的是

一首憂傷樂曲,而旋律是凌亂的記憶殘片

。似乎早晨醒來後的一片刺眼而朦朧的暖

光,眼前一切都在過電影一樣地回放,緩

慢而憂傷。她出現那一片逆光裡,無以倫

比的美麗,最後淹沒在暖光中。我抓不住

你的美麗,一切都只停留在青春期的尾巴

上,就像流星最後的那道光。

 

 

二、 流韻嬋娟夢花樓,獨享楓葉燃花香

,輕聲嘆,許下幾世繁華,美如卷,抵不

過逝水流年,問君再醉幾杯又有何妨?烽

火狼煙,愛欲迷眼,鎖心幾時?緣也亡,

天下戰火硝煙,唯愛不堅,舊城,深陷。

 

 

三、 突然,我好像釋懷了,沒有了那種

憂傷,發覺自己的轉化能力很強,並不是

我愛的不深(雖然我們未相愛過),戀愛

是無需耗能量的,這是克里希那穆提教會

我的,我想,愛一個人也是如此,愛她就

任由著她,強求、妄想,是痛苦耗能量的

。但是純純的思念、幻想,是必要的。

 

 

四、 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就像我永遠過不

去的一個坎,總是下意識看看你的近況,

過得好不好,睡得是否安穩,心情是否晴

朗,卻連一句問候也不敢逾越。有時候想

念就像突然聞到跟你一樣的香水味。沒聞

到的時候不那麼深刻,突然味道跑出來卻

沒來由的想到哭。好想你,也想忘了你。

 

 

五、 有志者事竟成。有時雖然勞其筋骨

,但是命運可以徹底改變。總有一些事情

,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不

要拿你的人生和別人作比較,因為你根本

不知道他們人生的全部。真正的強者,不

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

。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

 

 

六、 如果你要離開我,我不會怪你,只

能怪我自己,怪自己太愛你。也許是我過

分的寵溺讓你習慣平靜,也許是我過分的

放任讓你沒有責任,也許是我過分的愛憐

讓你壓力重重,也許是愛情她美麗的容?

讓你迷失方向。只怪你我有緣無分。

 

 

七、 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

是你絕望的內心。人生從來不是規劃出來

,而是一步步走出來的。無論你是什麼

人,無論你為了什麼,只要你生活在這世

界上,就要對得起自己的青春,去做你該

做的,去想你該想的。人遠比自己想像的

要堅強,當你回頭看看的時候,你會發現

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沒想到的路。

 

 

八、 風漸漸停了,可柳絮的飛舞卻不曾

停止過,你來了,在那柳絮飛舞這的背景

下,謫仙似的向我走來,望著那未曾停下

過的柳絮,我愣住了,還是像它這樣優柔

寡斷嗎,還是在猶豫嗎,這是膽怯啊,我

也再不能如此了,不能同它一般,永遠不

能。

 

 

九、 我們很多的愛情,都是建立在友情

基礎上,然後經過彼此的認同,才發展成

不離不棄的愛情,這是我粗略的淺薄的認

為。因為在友情的基礎上,隨著交往的日

深,愛情就會發芽,開花,然後結果。

 

 

十、 我討厭對我好的人對別人更好。說

實話,我會心痛。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

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

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當

生活給你設置重重關卡的時候,再撐一下

,每次地咬牙闖關過後,你會發現想要的

都在手中,想丟的都留在了身後。1、在

一起的日子、每次致電、每次相見、每次

想念、都有種特別的感覺、一種獨一無二

、一種傾國傾城、一種除闕巫山無流雲、

一種除闕伊人君不尋。好像沒有過轟轟烈

烈、沒有過驚天動地、但簡簡單單又何嘗

不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十一、 踩著落英繽紛,嗅著皚皚香草,

生命的感官是如此清澈的沐浴著萬物深遠

遼闊的美好。我們這些寄居在光陰縫隙裡

的小人物,還有什麼理由不讓自己開心的

笑。在最深的夜裡,去欣賞山與水的清歡

,就猶如將意念平放在指間,或孤寂幽涼

,或錦瑟生香,都是時光的恩澤,溫暖,

綿長。

 

 

十二、 心與心相通,魂與魂相依,無需

承諾,若心生眷戀,又何須朝朝暮暮!即

便隔了萬水千山,也可以聽到彼此輕輕的

呼喚。風有風的追求,云有雲的思念,花

開無言,花謝不語,那種靜美,卻極致的

令人沉醉,不知歸處。

 

 

十三、 人生總是無奈,生活總是無情。

越有故事的人越有軟肋。凡事不必苛求,

來了就來了;遇事不要皺眉,笑了就笑了

;結果不要強求,做了就對了;生活就是

一種簡單,心靜了就平和了。

 

 

十四、 有一個清醒的頭腦比有一個聰明

的頭腦更重要;有一種良好的習慣比有一

種熟練的技巧更實用;有一股青春活力比

有一副健全的臂膀更有力;有一身勇氣和

膽識比有一門知識更強勁。放棄該放棄的

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

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

著。

 IMG_7094.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珍惜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