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6_132329.jpg

 

 

幾米的經典愛情語錄

 

 


01、等待是苦的;是辛酸的;是委屈的;

是無怨無悔的,在等待中,人們學會堅強

學會樂觀,而這一切,是因為愛。

 

 

02、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

須實驗,今日種種,私水無痕。

 

 

03、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請你一

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

有多長或是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

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

美麗。

 

 

04、不要追求我,我要告訴你:“長江後

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後浪繼續往

前上,還會死在沙灘上。”死心吧!

 

 

05、你的昨天是我的一夜情,你的今天是

我的一段情,你的明天是我的一世情。

 

 

06、愛情就像一面鏡子,曾經有了裂痕,

於是鏡裡的風景也扭曲了。

 

 

07、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

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錯。

 

 

08、你是魚兒我是水,魚對水說,你看不

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水對魚說,

我能感覺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09、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

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眨來

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10、上帝賜予我們一切,就世俗的觀點,

雖然有美醜之分,但就我們自己來說,無

論好壞,那總是我們所特有的啊!

 

 

11、雖然有緣無份,等待以後的日子裡,

我能在你的記憶裡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

能通過此生活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12、偶然的開始,莫明的結束,終究不懂

,如何才能釋懷曾經心動的驛站,曾經甜

蜜的依偎,曾經情感的歸依,怎能輕易割

捨。為何你能如此說斷就斷,毫不留戀,

難道曾經的心動只是彼此的錯覺,耳畔的

承諾只是隨口敷衍。或許早已決定,這段

戀愛只是今生短暫的插曲,無法斷續為永

恆,而留給我確是一句——不信。

 

 

13、思念是一杯濃烈的酒,亦甘亦苦,飲

盡杯中酒,忘了你,忘了我,忘記人間悲

愁...

 

 

14、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

失去',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當有一

天,我們老得走也走不動時,記憶深處是

否還留著曾給自己感動的人,那才是一生

中最大幸福和財富。即使,那個人不是陪

著自己走完一生的人,但是,他就是愛人

呀!

 

 

15、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快樂,幸

福。因為不易所以才應該更加去珍惜,不

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同樣,愛需要包

容,記得有這樣的一句話,彼此相愛的人

,他們的心是彼此最溫暖的。

 

 

16、等——漫無邊際;思——沒有結果;

夢——虛無縹緲。

 

 

17、愛情是神秘的東西,一個人可以有好

幾次戀愛,但愛來愛去你會發現,最愛的

人只有一個,而在你身邊的,又往往不是

你最愛的人。

 

 

18、愛,永遠是沒有永恆的定義因為每個

人的體會和感悟不同,愛很美,卻也有褪

去的時候,就如一場煙火,只留下短暫的

美麗。

 

 

19、愛不需要任何理由,了解!相愛可以

是1秒以前才開始的!愛一個人,可以付

出一切!包括生命!

 

 

20、愛一個人,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

愛一個人,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愛一

個人,對方不愛你,苦的居多。

 

 

21、男人應該找個他愛的人做妻子,女人

應該找一個愛她的人做老公。

 

 

22、你的到來,謀殺了我的理智,你的離

開謀殺了我的情感。

 

 

23、愛情就像一朵謊言的花朵,明明知道

客觀存在的美麗,會在歲月的雕琢裡褪色

,而我們,為什麼要執著地走向花開的一

瞬……

 

 

24、因為,愛情,就是拋卻世事煩瑣,傾

聽花開的聲音,沒有任何聲音比它美比​​它

動人……只一瞬,便是永恆。是生生不息

的誘惑,世間無人可抵擋而過。

 

 

25、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

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

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我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20151106_132322.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感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