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拍街景

 


 


 

 

 


 


 


 


 


 


 


 


 


 


 


 


 


 


 

夜來香


那南風吹來清涼

那夜鶯啼聲細唱

月下的花兒都入夢

只有那夜來香

吐露著芬芳

我愛這夜色茫茫

也愛這夜鶯歌唱

更愛那花一般的夢

擁抱著夜來香

聞這夜來香

夜來香我為妳歌唱

夜來香我為妳思量

啊~啊我為妳歌唱

我為妳思量

那南風吹來清涼

那夜鶯啼聲細唱 

月下的花兒都入夢

只有那夜來香

吐露著芬芳

我愛這夜色茫茫

也愛這夜鶯歌唱

更愛那花一般的夢

擁抱著夜來香

聞這夜來香

夜來香我為妳歌唱

夜來香我為妳思量

~啊我為妳歌唱

我為妳思量

夜來香~夜來香~夜來香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