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39.JPG

  

 

人生,靠的不是時間,靠的是珍惜

 

 


一、 有太多不可能事件,所以我們就這

樣錯過了,人生應當這樣過:用前半生的

時間去得到一些東西,再用後半生的時間

一件件失去。一定要留一些時間給失去。

拋物線是最美的,自由落體的閉幕,那才

是一個瓜熟蒂落。

 

 

二、 人生就像風一樣,飄過就不再回來

,每天多尋快樂,煩惱不去理會;短短數

十寒暑,何不瀟灑面對。人生沒有如果,

只有後果和結果。人之所以不幸福,也可

能是被自己耽誤的。太執著於一個人,一

段情,一件事,有多少青春可以浪費?

 

 

三、 朋友不是玻璃做的,有許多人總是

把朋友當做玻璃,小心翼翼的怕碰壞了。

有時,明明對朋友很不滿,卻不敢表達出

來,害怕一旦表達不滿,就會發生衝突;

一旦發生衝突,就會傷害感情;一旦傷害

感情,就失去這個朋友。真正的朋友不是

玻璃做的,如果朋友真的像玻璃一樣不許

你碰,這樣的朋友破了就破了吧。

 

 

四、 想成為更好的自己,就去見識更大

的世界,認識更多奇妙的人,汲取更廣泛

的知識。你不需要別人過多的稱讚,因為

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

遠勝過外表的浮華。

 

 

五、 漂亮和美麗是兩回事。一雙眼睛可

以不漂亮,但眼神可以美麗。一副不夠標

誌的面容可以有可愛的神態,一副不完美

的身材可以有好看的儀態和舉止。這都在

於一個靈魂的豐富和坦蕩。或許美化靈魂

有不少途徑,但我想,閱讀是其中易走的

,不昂貴的,不須求助他人的捷徑。

 

 

六、 欣賞別人是一種境界;善待別人是

一種胸懷;理解別人是一種涵養;幫助別

人是一種快樂;學習別人是一種智慧;騙

我的人增長了我的見識;絆倒我的人強化

了我的能力;斥責我的人助長了我的智慧

;遺棄我的人教導了我的獨立;傷害我的

人磨練了我的心志...

 

 

七、 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

,不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還是接納一

個人的從此不見。

 

 

八、 要麼你為一個人變得更好,要麼你

為自己變得更好,要麼你依然我行我素鬆

散拖延,但不要有羞恥心和自責感,這些

都是快樂的人生。

 

 

九、 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得有點憂鬱

;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自由的有點孤單

;想起你的時候很幸福,幸福得有點難過

;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

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

自己其實很脆弱。錯過的幸福,就像打碎

的琉璃瓶,無論怎樣努力,永遠無法完美

如初。

 

 

十、 誰沒倒霉過呢?沒人會一直順利。

每個人都曾咬著牙撐過低谷期,只跟最親

近的幾個人訴說崩潰大哭,外人看到的還

是春風滿面事事稱心。只有你成功時,你

才可以坦然談論失敗,而且失敗會成為成

功的一部分。願你更加強大,然後終於有

天,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經讓你哭的瞬間

,那時你應該是真正放下了。

 

 

十一、 人生,靠的不是時間,靠的是珍

惜。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

救的結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

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

就乾淨利落地結束

 

 

十二、 這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會讓你

失望,而最不應該的,就是自己還令自己

失望。

 

 

十三、 我們尋尋覓覓才發現簡單才是幸

福。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

,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

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

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在有些事中,無須

把自己擺得太低,屬於自己的,都要積極

地爭取;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

,不能讓別人踐踏了你的底線。

 

 

十四、 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

。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做個簡單的人,享

受陽光和溫暖。保持一顆開朗的心,做一

個樂觀的人,即使是陰天也能陽光燦爛!

生活就應當如此。

 

 

十五、 如果不喜歡,那就去改變,如果

改變不了,那就去適應。如果做不到適應

,那就只好迴避。如果連迴避也做不到,

就只有放手。一般的情況是,能幹的人會

選擇改變,懶惰的人會選擇適應,懦弱的

人選擇迴避,勇敢的人選擇放手。

IMG_6938.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珍惜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