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18 - 未分類相簿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妳

 

 

烈焰烘烤著那一抹藍色生死戀,

青花翠色欲滴,在瓷胚上渲染成悽美的愛情詩篇,

出爐的那一刻,

是誰的眼淚穿越唐風宋雨,滴在了花枝脈胳之間?

 

 

揮舞彩色的畫筆,為你濃妝淡抹!

素色的容顏勾勒著青花斑駁,記憶裡的筆鋒在指尖擱淺,

那一縷縷描繪的神韻,在妳的額頭如花盛開!

 

 

幾個世紀的漫長守候,在一個瞬間繽紛地綻放,

華彩霓裳,國色天香,絢麗如牡丹!

 

 

燃一柱檀香,香氣繚繞,開一扇窗,清音縹緲,

妳的心事穿過風,落入我的眼帘!

在心中把妳的模樣描畫過萬千遍,

在風中呼喚著妳的名字,

靜靜的等待,風中會傳來妳的問候!

 

 

青釉賦妳的風韻,如一路私語,被某個人悄然收藏於心!

 

 

回眸,妳的顰語淺笑,如待放的心事掩映於花蕊,

妳的美,隨一縷風,攜著花香,赴前世的約!

今生,我在某個地方執一束玫瑰靜立著,

只因,我尋不到通往遠方的那個路口!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妳!

滿天的青色覆蓋了幾世的情,

前方,煙雨正淒迷,牽手,若只如初相見,

而我在青色的邊際,在煙雨的盡頭,等妳!

 

 

炊煙裊裊升起,隔江千萬里!

張望,終是千帆過盡,皆不是,消瘦了江邊的那輪清月。

 

 

一波浪,掬一抹月色,結局在水中漾開來,

妳在前朝巧笑兮,我在今朝嗟嘆兮!

 

 

簾外芭蕉惹驟雨,小橋流水繡江南!

石板路,油紙傘,那個邂逅,從妳那一低頭的溫柔開始,

門環惹銅綠,而我路過那江南小鎮惹了妳!

 

 

潑墨的山水畫裡,妳隱藏的千年秘密,

在高溫裡一點點剝落著,隱退著,你的美,

我以為觸手可及,

伸手,卻是冰涼的青花,沒有一點溫暖的氣息!

 

 

把妳的容顏畫進素胚,凝眸,我就能收藏妳溫柔的目光!

把妳的聲音寫進文字裡,我就能聆聽到妳美麗的微笑!

一頁宣紙,傾注前世今生的緣,

一個眼神,我便讀懂妳的千言萬語!

IMG_9013.jpg - 未分類相簿

◎轉貼心靈情懷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