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315_180101.jpg - 玫瑰薔薇
 

 

願時光清許,永如初見

 

 

光陰,終是寂寥了過往。

陌上的故事分分合合,聚也匆匆,散也匆匆。

終於明了,一些相聚只屬於偶然,一些錯過註定擦肩。

是歲月,成全了過往的風輕雲淡。

是相伴,雋永了生命的不離不棄。

凝碧的枝頭,飛揚著溫暖的氣息。

去留間,

總有一抹驚鴻擾了一池靜水,漾起一圈一圈的漣漪。

 

 

蟄伏心底的往事,生生被喚醒。

生命歷經紛繁,終會碾轉至孤獨。

微笑著,給曾經一個感謝的擁抱。

驀然走過的人生,本來就是一條奔湧的河流。

我們不必怨,亦不必嘆。

因為始終相信,總有一個地方為我們存放著幸福與喜悅。

我們只需守著一份不迫的從容,

任一顆素心開出縷縷幽香。

只留,一程山,一程水,一個眷念,一世珍藏。

 

 

奼紫嫣紅,來得如此匆匆,我怕來不及珍藏。

那場宿命的邀約,

溫暖了整個曾經,卻荒涼了我一生的韶華。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

若,沒有花開的絢爛,誰又知道花落的憂傷。

時光舊影裡,漸行漸遠的諾言,終是在等待裡荒涼。

一縷殤,擱淺在失去溫度的掌心。

任憑心事如花,在歲月的枝頭寂寞的綻放。

 

 

初遇的渡口,已被碾轉,掩埋了經過的足跡。

刻滿心語的扉頁,漸漸泛黃。

那看似驚鴻的一瞥,經不住歲月的斑駁。

終被琉璃成,一抹琥珀的顏色,在流年裡熠熠生輝。

曾經,為你站成永恆的執念,終被一曲離殤決絕。

只留下,一個人,一座城,一世難忘,一生心疼。

 

 

轉過身,裹一襲溫馨,將心靜靜安放。

不懼,亦無悔,歲月為生命留下的厚重與驚艷。

倘若,時光可以再來一次珍惜。

我依舊會將四季的美麗,綻放在光陰的枝頭。

於盎然裡,

寫下一箋無言靜美的詞章,銘記我一生的錦瑟。

任如潮往事漸漸走遠,我自清歡,寵辱不驚。

 

 

歲月留下的點點滴滴,讓我們學會了感悟。

用無悔,勾勒一副生命的丹青。

記住該記住的,給回眸一份澄澈的蔚藍。

用真誠,吟一闋歲月的靜好。

放棄該放棄的,讓心回到最初的素白。

茫茫人海,過客匆匆。

我用一朵花開落的時間,靜候相遇。

 

 

那些,淡淡縈懷的溫暖。

那些,不經意想起的笑臉。

我從容著,優雅安放。

相信,走入心底的那些風景,那些回憶,那些深念。

即使白髮蒼蒼,也無法忘記。

愛著,是一種幸福;痛著,是一種感悟。

那麼,就讓那些漸行漸遠的過往,

演繹成堅強,來成全生命的恆久。

靜默著,流年,清歡。婉約著,低眉,淺笑。

安然於,一抹淡定。

煮一壺思念,以文字為憑,以淡墨為證。

縱使天涯海角,一眸相遇,一生不忘!

 

 

流年,錦瑟!

若可,許我在未來的路上,拈一份淡淡禪意。

在凡塵的煙火裡。

講一些禪話,聽一些禪音,做一些禪事,用一些禪心。

讓生命在虔誠裡寂靜,安然!

若過盡千帆,你還在。

我便,我便用禪意的圓滿。

書一卷素心淡雅,摹一幅水墨清韻。

於陌上流年裡攜一縷陽光,伴你緩緩前行!

 

 

紅塵紛擾,時光如梭。

總有一些懂得,百轉千回;

總有一些情深,萬水千山。

當有一天驀然發現鏡中的自己變了模樣,也不必訝異。

一直就知道,時光的沙漏,我們誰也無法逃離。

生命裡,總會有一些人,靜靜地來,淡淡的去。

此刻,惟願,時光,永如初見。

20210315_180100.jpg - 玫瑰薔薇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