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1215_201629.jpg - 風景
 

 

平安夜到了,送您最好的祝福!

 

 

天寒地凍,臨近年終,迎來平安,吉祥之夜。

一個節日,一份祝福,一聲問候,包含真情。

又是一年平安夜來臨,

祝愛我的人快快樂樂,願我愛的人平平安安!

 

 

平安夜,寓意平安,平安夜,互送祝福。

沒有昂貴的禮物,沒有動人的甜言,只有簡單的祝福,

祝福所有人:

平安夜開開心心,平安節吉祥如意!

人和人之間,因為有緣才會相遇,因為有愛才會相伴。

不管哪一種感情,都是上天給予的恩賜。

父母之情,護我們前行;

手足之情,伴我們成長;

愛人之情,給我們深愛;

朋友之情,讓我們溫暖。

 

 

因為有了緣,人和人之間才能遇見。

因為有了愛人和人之間才能長伴。

因為有了情,人和人之間才能善待。

因為有了真,人和人之間才不離散。

 

 

這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人把你放心中。

這一生最大的快樂,就是有人陪在你左右。

這一生最大的成功,就是有人同你到白頭。

這是千金難買的福氣,也是一生難求的幸運。

 

 

平安夜,

虔誠的心為愛我的人祈求,

真誠的心為我愛的人祝福。

借著這個吉祥美好的節日,

願父母身體健康,幸福長壽;

願愛人一切安好,相伴到老;

願朋友家庭美滿,事事順利;

願孩子無憂無慮,快樂一生。

 

 

簡單的是話語,卻包含一顆真心。

簡單的是文字,代表了一份真情。

平安夜到了,送您最好的祝福,

祝願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也祝福所有的朋友們:

祝福您們這一生平平安安,一輩子順順利利!

20211215_201631.jpg - 風景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