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1215_201006.jpg - 風景
 

 

平安夜,伴隨幸福,分享快樂

 

 

悠揚的鐘聲,飄來寧靜。

悠閒的白鴿,彰顯和平。

聖潔的白雪,妝點著祥和的平安夜。

精美的櫥窗,精緻的生活,

婉約的祝福,祝您平安,祝您平安夜快樂!

 

 

平安夜的夜晚,最是慵懶。

雪花懶懶散散的飄,隨意揮灑著平安的嘮叨。

歲末街頭的寂寥,只餘孩童的歡笑。

拉上窗簾的繾綣,是對您淡淡的思念。

祝您:平安夜平安,平安夜快樂!

 

 

平安夜那潔白的雪花,是我們友誼的純度;

聖誕節那火熱的壁爐,是我們友誼的溫度;

新年那響亮的鐘聲,是我們友誼的深度!

朋友,平安夜、聖誕節快樂!

 

 

平安夜的暖風醉人,

平安夜的鐘聲動人,

平安夜的溫情迷人,

平安夜的關心繫人,

平安夜的祝福暖人,

暖的您歡歡樂樂,暖的您開開心心,祝您平平安安!

 

 

親愛的朋友,

平安夜的鐘聲迴響在小路,我送您一棵真誠的聖誕樹,

上面閃著我們友情的回顧,掛滿了我對您的祝福,

願好運永遠把您呵護,願您一生平安幸福。

 

 

屋子布置得漂亮新奇,彩燈拉花點綴獨特。

讓燭光搖曳喜慶吉祥,讓歌聲震盪窗外四野。

是笑聲傳誦喜悅歡快,是蛋糕美酒飄香四溢。

「平安夜」好友們:

一起享受,一起歡歌,一起狂舞,讓激情盡情燃燒吧!

 

 

帶上誠摯的祝福,柔柔聖誕情,深深的祝福;

悠悠平安夜,濃情酒一杯;綠油油聖誕樹,款款小禮物;

今年,明年,後年,祝您每個聖誕節都快樂!

 

 

一生平安,事事如意;

今夜寒風,明朝和風;

室外寒冷,室內溫暖;

祝福聲起,問候紛紛。

今夜是平安夜,提前祝您聖誕快樂!

願君事事順心,天天美滿!

 

 

紛紛雪花,飄灑著愉快的記憶;

燦燦繁星,浪漫著歲月的花季;

點點燭光,搖曳著思念的溫馨;

聲聲祝福,祈禱著您的平安。

平安夜,願您平平安安!

 

 

在平安夜到來之際,

我祝您和您的家人平平安安,和和睦睦;

在聖誕節到來之際,我祝您愛情一心一意,一生一世;

並請您把我的祝福帶給您所想祝福的人!

 

 

清晨因雄雞報曉而美麗,正午因烈日當空而絢麗,

黃昏因晚風習習而愜意,夜晚因我的祝福而平安。

平安夜到了,祝您身體健康,一生平安!

 

 

平安的棉衣,裹著您,願您健康如意;

平安的棉帽,罩住您,願您財運廣聚;

平安的信息,傳遞您,願您萬事順利;

平安的祈願,送給您,願您幸福甜蜜;

平安夜裡祝福您,願您平平安安,快樂永遠。

 

 

平安夜可以少點禮物,但要多點平安;

生活中可以少點閒話,但要多點祝福;

朋友間可以少點見面,但要多點聯繫!

平安夜祝您一生平安,聖誕快樂!

 

 

平安夜的鐘聲,敲響我對您的思念。

飄舞的雪花,述說我對您的誓言。

聖誕樹上,為您結滿幸福果實。

在我心中,已點亮璀璨的彩燈。

祝您:聖誕快樂,前途一片光明。

 

 

聖誕至祝福到: 健康給您送擁抱;

成功為您開大道;

甜蜜生活對您笑;

平安對您更關照;

幸福光環圍您繞。

提前祝您:平安夜吉祥,聖誕節快樂!

 

 

平安夜,平安夜,聖誕節的前一夜!

平安您,平安我,平安他,平平安安是大家!

我深深的祝福您平安!我平安!他平安!

我的朋友:平安夜裡多快樂多平安!

 

 

祝您平安!願您一生都有歡樂的笑臉;

祝您平安!願您一生都有福運的連綿;

祝您平安!願您一生都有健康的陪伴!

好朋友,一生平安,平安夜快樂!

 

 

流星劃過夜空,我的願望隨之飄過。

燭光照亮廳堂,我的幸福隨之產生。

快樂就在今晚,平安夜祈禱平安常在。

願您的平安夜與我一起度過,共賞美景,共創明天!

 

 

如果快樂可以裝進漂流瓶,我願意做您的海洋,

如果幸福可以放飛在天空,我願意做您的晴朗,

平安夜,願您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每一天。

 

 

點燃一支蠟燭,作為浪漫的開始,

我採集天空中飄落的雪花作為幸福的蔓延,

大街上平安夜的小提琴曲是旋律的主題,

我一點點用心的加溫送您最美麗的祝福,

祝福親愛的好友,平安夜快樂。

20211215_201003.jpg - 風景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