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306_150959.jpg - 玫瑰薔薇
 

 

妳/你 只是一個代詞 卻深入我心

 

 

愛著妳/你,無數個春夏秋冬,

然而結局還是刻苦銘心的痛。

 

 

妳/你的出現,世界春暖花開,彷彿天使的降臨,

讓冰冷的心,找到一絲溫暖。

 

 

懦弱的我,只能遠遠的看著妳/你,

把妳/你的一切,收入眼裡,藏入心裡 。

 

 

漸漸地嘗試著走進妳/你的世界,

慶幸、走進去了,卻把愛丟了。

 

 

默默地在妳/你的身後,也是一種苦澀。

有時,妳/你忽略了我,

不怪妳/你,因為我不是妳/你的誰?

就這樣,走了好久。

驀然回首,發現自己累了,連眼淚都倦了。

 

 

也許,我只是妳/你世界的過客,

可有可無,妳/你從未在意過;

又或許,是我自作多情,

硬要走進妳/你的世界,卻從沒進過妳/你的心。

 

 

太突然,離去,只為忘記。

可是,最後從未放下,

妳/你依舊是我心中的刺,

如若觸碰,就會遍體鱗傷。

20220306_150954.jpg - 玫瑰薔薇

◎轉貼心靈感懷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