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306_160255.jpg - 玫瑰薔薇
 

 

春生萬物之主

 

 

春天的門楣下,植下一段心思,

讓心間的詩句在草長鶯飛間,曼妙升起。

一款新詞,在春花間平平仄仄,

時光靜好,詩詞婉約,我的內心正在綻放馨香,

光陰間的溫暖,縈繞著我,為我帶來花香縷縷。

 

 

是誰,將伊人的倩影,定格成唯美的花影;

是誰,與清風對望,將款款深情,都送給蒼翠的春季。

用花香研墨,讓蒼翠書寫生命。

時光裡的美好,都融化進溫婉的詩句間,

誰說:時光會老,

我卻任性的用筆,把飛逝的時光書寫在生命的絹帛裡。

 

 

靈魂裡,植進一段春光,

於是,生命的花朵,就不會凋零。

用文字,來書寫一段心情,

讓滿紙的柔情,馨香我玲瓏的心緒。

 

 

最美的風景,在心間蜿蜒著,

細數春光,把時光的腳步變慢,

讓春天的芳菲,永恆成心間的風景。

誰念春已遲暮?誰傷初夏的無情?

心間盛滿深情,就不怕春天的身影消失進流年裡。

 

 

我願用唯美的句子,挽留心間的春季,

我願用生命的馨香,

將繁花似錦的嬌媚,都入了光陰的渡口。

細數一段時光,珍惜一段春光,

讓日子在自己的手裡旖旎著,打造屬於自己的時光。

 

 

心間,有一處院落,

植滿芬芳的希望,還有蒼翠的夢想。

愛的花園,隱藏著最美的時光。

我願植滿一片綠色的海,

讓偶入滄桑的心,在綠色裡漫步。

朝看霞光滿天,暮看晚霞淒婉。

錦繡十里,陌上花開,都成為我深情的展望。

希翼著,春天裡的自己,

攬煙霞暖陽,挽花香四溢,讓思緒也綻放明媚的花朵。

 

 

我願在生命的春天裡,播撒愛意。

讓自己貪婪迤邐的美景,水光山色,草木蒼綠,

繁花喚醒我的喜悅,花香驚起我的溫情,

陽光下的明媚,絢爛我的情懷。

如此的美好,怎能不讓我歡喜。

 

 

也許,生活中的春光,即將遠去,

可是,心間的春天,卻依舊明麗。

內心的春天,

早已喚醒春花嫵媚,一片綠洲在無聲的蔓延。

我用春天的花,芬芳了茶盞裡的清韻;

我用蒼翠的夢,煮一壺青青的春水。

 

 

心間,陽光正好,花影搖曳。

只要心間盛滿詩意,何處不是水雲間。

於溫暖的時光間,依在一窗暖陽下,

細細品讀一本詩集,讓唐詩宋詞間的韻律都入了心底。

 

 

時光,在不知不覺間漸行漸遠,只存留下漸老的身影。

當心邂逅一段春天,心間,就會留存下一段美麗風景。

生命在人生的四季裡碾轉著,內心卻搖曳如花。

春天不會走遠,花香芬芳著心緒。

和內心的詩情畫意,來一場約會,

讓蘸滿花香的筆,寫滿愛的心語。

桃花在朵朵歡欣,

梨花沉思著純美的愛情,

櫻花把繁華喧鬧憶起,

而我,在自己的春光裡,告別曾經的落寂。

 

 

飲下一壺春色,讓唇齒間,沾滿芬芳的溫情。

清新的春風在裊裊吹拂,把闌珊的記憶展開,

自己在生命的水墨丹青間繪滿人生的畫卷,

這一處,明媚歡欣,那一處,滄桑悲涼著流年。

 

 

此刻的心境,

學會在寂靜裡歡喜,任一切都風輕雲淡。

生命,在人生的河流裡飄蕩,

學會,遺忘一些憂傷,

學會,編織幸福的絲絹,披掛上清歡的心靈。

踏遍生命的千山萬水,

讓愛,如春花般,芬芳嫣然的心緒。

20230306_160254.jpg - 玫瑰薔薇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