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恆的愛

  

作詞:林煌坤 作曲:李俊雄 演唱:鄧麗君

  

不管年去年來 不管花謝花開

我倆有著不變的愛 愛你在現在


不管年去年來 不管花謝花開

我倆有著不變的愛 愛你在未來


不怕紅顏已改 不怕青髮斑白

天上人間 我倆永遠相愛


不管年去年來 不管花謝花開

我倆有著不變的愛 永遠相愛

 

 


 

 

不怕紅顏已改 不怕青髮斑白

天上人間 我倆永遠相愛


不管年去年來 不管花謝花開

我倆有著不變的愛 相愛永遠


◎感謝您的聆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