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證嚴上人靜思語

 

新年要“跨年”,跨過自己心中長長

的“心結”,隨煙火放下“煩惱”。

 

新年要“祝福”,祝福自己生生世世

的“慧命”,與日月星辰“爭輝”。

 

==================================

 

小院的話

 

時光總是在日日年年復年年中

消逝蹤.....

而在我們身邊的人事與物 

得著的與失去的 

也總是在忙碌的生活步調中

不經意忘.....

 

其實隨著年紀愈長就愈感覺健康的

重要 尤其是想要得到最普通的平安與

幸福 健康其實是最基本的因素.....

 

值此歲末之際我真的很感謝好友們

所帶給小院人生中最貴重的瑰寶~

"友情" 

我會永遠的珍藏在我的心靈深處

在此小院真的無限感恩您們~

我的好友!

 

當然再多的言語也無法表達我對您們

自內心最誠摯與虔心的祝福.....

 

祈願我的好友們~

闔家平安健康 快樂如意順心

美滿甜蜜幸福

直到永遠永遠.....

 

祝福好友們 歲末慶豐盈 來年喜宏達

  蘊璞小院 合十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