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210_151240 - 複製.jpg

 

 

世上最珍貴的不是財富

 

,而是一份真摯的情誼

 

 


世上最珍貴的不是財富

 

而是一份真摯的情誼

 

因為財富並不能永久

 

而朋友卻是一生難得的知己

 

 


友情是鮮花令人欣賞

 

友情是美酒使人陶醉

 

友情是希望讓人奮發

 

友情是動力催人前進

 

 


友情的世界因無私而純潔,多彩的空間因

朋友的祝福而溫馨,不因忙碌而疏遠,更

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

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

,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纍纍的秋天,願我

們的友誼永遠是絢麗多彩的春天。

 

 


友誼像一抹彩虹,染飾了我們的生活;

 

友誼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的靈魂;

 

友誼像一泓清泉,潤澤了我們的生命;

 

友誼像一座火爐,溫暖了我們的人生!

 

 


友誼由一個緣字開始友情全憑一個信字

延續朋友全靠一個心字長久!友誼在空

間的來往中加深,情義在時間的流逝中求

真,心意在空間的交流中坦誠,距離在相

互的問候中靠近,心願在彼此的祝福中驗

證。真心祝福朋友幸福開心快樂每一天…

 

 


友情是陽光,讓心靈共同成長!

 

友情是春雨,讓微笑競相綻放!

 

友情是翅膀,讓幸福並肩飛翔!

 

友情是風帆,讓美好一路遠航!

 

 


世上最珍貴的不是財富而是一份真摯的

情誼

 

 


友情放在心上,是一曲甜蜜的旋律;好朋

友記在心頭,是一份溫馨的美麗。

 

 

願你幸福開心永遠,好事連連!友緣千里

一線牽,誼深似海樂無邊,地域難阻網絡

情,久經風雨心相連。

 

 


友情是燈,愈撥愈亮

 

友情是河,愈流愈深

 

友情是花,愈開愈美

 

友情是酒,愈陳愈香

 

 


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願親愛的朋友健

康快樂

 

 


友誼是一道彩虹,無比美麗

 

友誼是一條小河,永不停息

 

友誼是一棵青松,四季長青!

 

 


人生最寶貴的是生命,人生最重要的是友

誼,人世界的每一分溫暖與友誼,朋友間

的每一個牽掛與祝福,都是心靈與心靈的

交融,我珍惜生命中每一個與我有緣的朋

友,並衷心地祝愿我的朋友安康、幸福、

快樂!

 

 


真誠的友誼不會忘記

 

執著的感情不會放棄

 

永遠的朋友不會分離

 

真誠的問候不分四季

 

祝朋友一生幸福快樂

 

 


朋友是一種相契。朋友就是彼此一種心靈

的感應,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朋友的

每一字每一詞每一句都讓我感覺到那是一

種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

境!祝朋友幸福快樂直到永遠天涯海角咫

尺遙,長伴銀屏話詩篇。

 

 

我會珍惜每一個真誠的朋友,每個人的空

間都是一個美麗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我

看到了真誠和友愛,感覺到了生活中感覺

不到的情感,祝福我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IMG_20141210_151227 - 複製.jpg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友誼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