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0105_165932.jpg

 

 

夕陽無限好,最美黃昏時

 

 

黃昏的暮色,唯美柔軟。

夕陽從指縫中,穿堂而過。

黃昏的夕陽,灑落一地的挽留,

籠罩舊日的時光,這個暮秋的黃昏;

夕陽無限好,最美是黃昏時。

我望著,彷彿已站在雲端,意境海闊天空。

無須抱怨,只要做到最好,便是極致。

那充滿生機的夕陽圖,

在空中若隱若現,也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人啊,既來之,則安之,因為存在,所以要精彩。

夕陽無限好,雖然近黃昏,因為只一眼,便已足夠。

 

 

獨自一人漸漸靠近黃昏,

手心的重量,足以掬一把夕陽,

輕輕的將它散落,讓餘輝不留痕跡。

風過處,暖陽從窗子裡流淌進來,

流過我的桌旁,流過我的手,流過我的鍵盤。

 

 

夕陽暖成一杯溫馨的茶,

靜靜地端起,又輕輕地放下,暮色早已沖淡了這杯茶,

悄悄地索取黑色,於是,白天不懂夜的黑。

 

 

夕陽,柔柔的散落在窗台。

這秋盡冬來的黃昏,

在秋意闌珊的時光裡,安逸昔日的絮語。

美麗的夕陽下,一樹一樹的葉落,

在黃昏裡吹長著寂寞裡的回憶,

多少柔情歲月瞭然在夢裡。

夕陽裡的黃昏,不時的回頭看著,身披滿身的落日紅。

寫懷詩意黃昏的素影,悟讀生命的真諦。

 

 

望著黃昏,感受黃昏,

讓我憂鬱的心,一次次在夕陽下放開。

天漸漸暗淡下去,

然而我卻發現,這時的夕陽更加紅,像火燒一般,

啊!黃昏是否你不認輸,

即使自己已沒有了當初的光彩,

但還期待著努力揮灑自己的心夢。

黃昏就像是我們生命的隱語,

它引導著人們去領悟人生那一份平靜與淡泊。

 

 

日暮的寧靜,如一束星光,

讓心靈寂寞而平和,黃昏不代表哀傷。

我喜愛黃昏,它的光芒,

它那柔和又充滿希望的光芒,

它以最美的景致結束了一天。

黃昏是此岸,是破曉前最飄逸的伏筆;

黃昏是彼岸,是破滅前最愜意的結局。

此岸,彼岸,連接起來,便是整個人生。

笑嘆紅塵,

東邊,誰在為誰譜著歌;

西邊,依舊黃昏,煙雲而過。

 

 

夕陽無限好,光陰去何長;

夕陽是晚開的花,夕陽是陳年的酒;

夕陽是遲到的愛,夕陽是未了的情。

蕩漾著如歌的歲月,一幅瑰力輝煌,古老的油墨畫。

輕輕的,黃昏過了,夕陽走了。

夕陽無限好,最美是黃昏,暮年青春在,人生多精彩!

20240105_165933.jpg

◎轉貼心靈優美佳文共賞◎

(此靜思法語每日會自動更換)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