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313_112323.jpg - 玫瑰薔薇
 

 

寫給歲月的一封情書

 

 

親愛的歲月,

在風輕雲淡的日子裡,

我要執手素筆,給妳寫一封情書。

 

 

感謝妳用時光的腳步丈量著每一個白天黑夜,

讓我學會不辜負每一次日升月落。

人類的歷史長河裡,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短暫停留的過客,

是妳,珍愛著每一個生命的旅程,

用四季的韻律點綴時光的美好。

是妳,用廣袤的情懷擁抱每一個生命的降臨與告別,

把人間的溫暖與善良傳遞。

 

 

有人說,歲月真是無情啊!

看,白髮橫生,皺紋漸長。

可是,這是自然的規律,誰也無法更改。

妳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

不會因為自己的喜好而顧此失彼。

那些珍惜時間的人,懂得妳無情背後的無奈,

懂得珍惜妳賦予的每一寸光陰。

他們是妳的知音,

妳用春風夏雨的旋律彈奏的每一個曲子,

他們都會仔細傾聽。

 

 

歲月,其實是多情的。

每一朵花的綻放都散發著季節的馨香,

每一個生命的降臨都預告著新旅程的航行,

每一個季節的更替都遵循著時光的節奏。

歲月極美,美在這四季更替之間的每一個日子,

美在大自然一草一木賦予時光的奧秘。

妳愛這美麗的世界,

才會在清晨盡情地傾灑陽光和雨露,

讓每一個生命在自然的滋潤裡成長。

妳愛著世界萬物,

才會在每一次日升月落留下動人的足跡,

讓每一棵小草在白天和黑夜的更替中盡情呼吸。

 

 

親愛的歲月,

妳無需為妳的無情而煩擾,也無需為妳的多情而嬌羞。

歷史的長河會證明,妳是怎樣愛著人間的草木,

妳是怎樣眷顧著每一個值得尊重的生命。

 

 

親愛的歲月,我喜歡妳的溫暖。

清晨的每一縷陽光,

都是每一個生命前行的希望,那麼溫暖地讓人陶醉。

走在溫暖的時光裡,我的身上沐浴著妳的溫度,

好想給妳寫一封情書,

讓妳知道我是多麼地愛妳,愛妳的無情,也愛妳的多情。

 

 

親愛的歲月,我喜歡妳的綿長。

日月星辰的光陰裡,每一個生命都在循序漸進地前行,

堅定的腳步深情地令人著迷。

走在並不漫長的人生旅途中,

我的心時常感受著妳的柔情,

好想給妳寫一封情書,

讓妳知道,我是多麼地珍惜與妳同在的光陰。

 

 

親愛的歲月,

讓我在無限的欣喜中給妳寫一封情書,

一筆一捺中寫下對妳的深情。

願餘生的日子裡與妳不離不棄,牽手紅塵,漫步人生。

願生命中的每一個日子,

與妳一起珍惜每一寸光陰,珍愛每一份情誼,

讓心靈在愛的港灣裡飽嘗幸福和甜蜜。

20210313_112329.jpg - 玫瑰薔薇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