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1126_114241.jpg - 菊花
 

 

心靈深處,靜坐有你

 

 

飛鴻踏泥,紅塵難返。

人生從西向東,經歷著酷暑嚴寒,

望天涯遙遙,看海角漫漫,

困頓之際,總想:渴望一份寧靜,擁有一份安然。

我心深處,永藏一幅畫面:一茶,一書,一琴,一棋,

妳/你在園中弄菊,銀線在陽光下燦爛。

氤氳升騰之中,琴韻棋風之間,

用文字沉浮心情,用暖情暄染眷戀。

 

 

有人說:一座城可靜看百態,一條河能細描人生。

那麼我就在這時光之城,歲月之河裡頓悟浮世清歡,

細煮光陰流年。

在風的裹挾下,追尋妳/你的春天,閱覽妳/你的情感,

靜守那段情緣。

 

 

人生太長,時光太短,

歲月伴隨著滄海桑田,世道豐滿著世事變遷,

當記憶裡不再重複昨天的畫面,

一些人,早已相忘於江湖,

一些事,早已風化為塵煙,

而妳/你始終難以從我的視野中走開,

總能在憂傷和思念中找到妳/你的影子,

妳/在素雅時光裡,我多想與你靜守一份花開花落,

不計較時光的遠近,不在意情感的深淺,

觀海聽潮,望雲追月,將追憶填闕在碧海青天。

生活的繁雜,雖淹沒了心動的瞬間,

純真樸素卻難以將思念回歸平淡,

想妳/你,愛妳/你,夢妳/你,思妳/你

妳/你永遠讓我走在情感的春天。

 

 

路上很靜,心情悠閒,幽幽綠意入眼,潺潺水聲不斷。

心中,世事通透安然,我亦執著地堅信:

只要一縷陽光在心,便能堅守自己最初的心願!

紅塵阡陌間,任歲月荏苒悠長,獨享清寧時光。

素雅時光裡,任秋水蒹葭為霜,我靜聽星的樂章。

翻開心事,擦亮雙眸,

我遠處望妳/你,近處賞妳/你,

夢中念妳/你,心裡有妳/你。

心如菩提,情若蓮台,弱水三千入眼,只有一瓢入心,

只要韶華不斷,春秋不歇,

妳/你我相遇就是一場清歡,清歡過後,

我們將,執手相握,共同欣賞人生路上的風花雪月……

20211126_114242.jpg - 菊花

◎轉貼心靈情感佳文共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整理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