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過一座山

 

 

整理沾滿塵埃的行囊 推開門窗迎向那陽光

因為高山在對我呼喚 因為思緒是如此紛亂

所以我想克服那困難


眼前盡是彎延的山路 我已明白不能再回顧

曾經輕吻那清晨露珠 曾經迷戀於楓葉飛舞

如今疲倦的心在復甦


越過那一座山

追尋心中多年期盼 從此已不會再遺憾

越過那一座山

揮手呼喚我的同伴 面向那陽光的燦爛

 

 

整理沾滿塵埃的行囊 推開門窗迎向那陽光

因為高山在對我呼喚 因為思緒是如此紛亂

所以我想克服那困難


眼前盡是彎延的山路 我已明白不能再回顧

曾經輕吻那清晨露珠 曾經迷戀於楓葉飛舞

如今疲倦的心在復甦


越過那一座山

追尋心中多年期盼 從此已不會再遺憾

越過那一座山

揮手呼喚我的同伴 面向那陽光的燦爛


◎感謝您的聆賞◎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服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