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麝香豬

 

哈囉

親愛的人類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豬界的小淑女哦

我的主人給我取了個粉好記

粉俗又有力的名字

那就是

請大家跟我念一遍

~小珠珠~

希望大家多多愛護指教哦

因為我是粉口愛的萬人迷唷


今天我在我家附近的公園

做環保的資源回收

突然間看見了這隻超大隻的

迷你麝香豬

~呵呵呵~

當時真的是被牠給嚇一跳

天哪

這也未免迷你到令人笑翻到流目屎啦

~哈哈哈~


當時我就詢問飼主都餵牠些吃什麼

讓牠長成如此的巨大

原先我還以為他是餵小珠珠吃歐羅肥呢

但是飼主卻告訴我說

小珠珠不吃葷食

最愛吃吐司麵包皮

因此他都會去賣三明治的早餐店收購

當然店家也是看在乖巧的小珠珠份上

給他半賣半送啦


我正和飼主聊著聊著

說時遲那時快

一隻不算小的大黃褐色的狗

有如發現新大陸似的飛奔而來

當時我還在想說

這下糟了

小珠珠鐵定會被大狗狗狠咬一番

但是奇蹟發生了

小珠珠居然沒被驚嚇到逃跑

反倒是迎了上去

那隻大狗也被小珠珠的舉動給愣住了

因此雙方彼此互聞了聞氣味就各自離開

和平共處互不侵犯了


嘿嘿

歹勢啦

身體突然癢癢的

那當然就是磨樹止癢囉



小珠珠磨累了打算躺下休息一會兒呢


哎呀

真不得了囉

怎麼又癢癢了ㄋㄟ

不好意思

再磨襯一下下

~呵呵呵~

真是過癮呀


後來小珠珠就慢條斯理

大搖大擺的去逛公園啦

祝福吉祥 蘊璞小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呵呵
    全站熱搜

    蘊璞小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